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吳靜鈺時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 不後悔復出戰奧運

體育資訊南寧晚報 2016年01月04日 15: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奧運冠軍吳靜鈺在2015年12月6日,奪得世界跆拳道年度總決賽49公斤以下級冠軍,時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這也是中國隊首次在該項賽事裏奪冠。近日,吳靜鈺在一檔體育節目中透露自己狀態只恢復了八成,裏約奧運會她更看重過程而不是最終的結果。 

  已是“五朝元老”的吳靜鈺是跆拳道史上真正的終極大滿貫選手,即包攬全運會、亞運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年度總決賽、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會冠軍。

  吳靜鈺透露自己現在的狀態並沒有恢復到最佳,大約只有八成左右:“剛復出的時候感覺水平僅僅是巔峰期的百分之二十,現在逐漸恢復到百分之七八十了。”

  裏約奧運會,吳靜鈺將衝擊三連冠,已28歲的吳靜鈺表示,自己並不看重結果。“裏約奧運會的結果對於我來説並不是那麼重要,我並不後悔復出再戰奧運,即便給我一百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還是會堅持我的決定。”(林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