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鐵衛中橫樑馬盧達紅牌 切爾西0-0伯明翰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22: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6日晚上20:45分,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9輪拉開帷幕,聯賽領頭羊切爾西做客聖安德魯斯球場挑戰升班馬伯明翰。上半場比賽中,阿萊士曾利用任意球擊中橫樑,比賽第88分鐘,馬盧達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最終雙方0-0握手言和,切爾西連續兩場聯賽獲得平局,而伯明翰則是保持10場不敗。

  切爾西交鋒戰績佔優

  歷史上兩隊共有過91次交鋒,切爾西42勝24平25負佔據上風,從02-03賽季伯明翰首次登陸英超以來,雙方共交鋒11次,切爾西7勝4平保持不敗。不過安切洛蒂的球隊近況有些不佳,進入12月份以來,他們只贏過1場。而伯明翰的上升勢頭則非常強勁,自從中國商人楊家誠10月中旬入主球隊以來,這支升班馬已經保持9輪不敗,其中還有瘋狂的5連勝。而且伯明翰非常擅長節禮日作戰,他們竟然贏下了5場節禮日比賽中3場,勝率高達60%。

  切爾西得勢不得分

  比賽開始,主場作戰的伯明翰首先開球。比賽開始不到1分鐘,傑爾姆就利用一次快攻殺入切爾西禁區,幸虧阿萊士回追到位干擾了對方射門;第11分鐘,切爾西獲得右側角球,馬盧達將球傳入禁區,伊萬諾維奇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樑;第14分鐘,喬丘-貝尼特斯一個假動作晃開特裏,隨後他向前突破時被阿萊士放倒,切爾西的兩大中衛顯得有些尷尬。

  第17分鐘,蘭帕德在30碼處嘗試一腳遠射,皮球高出橫樑;1分鐘後,斯圖裏奇左路高球傳球門後點,貝萊蒂趕上頭球攻門,皮球打在邊網上;第23分鐘,伊萬諾維奇右路高球斜傳禁區,前點的斯圖裏奇低頭一讓,德羅巴半轉身淩空射門稍稍偏出;1分鐘後,馬盧達左路將球傳入禁區,伯明翰後衛解圍失誤,斯圖裏奇中路左腳暴射,喬-哈特奮力將球撲出。

  阿萊士射中橫樑,切爾西半場平局

  第28分鐘,蘭帕德反越位突入禁區形成單刀,但他的轉身射門被喬-哈特撲出,後者已經兩次撲出了切爾西的威脅射門;第31分鐘,貝尼特斯打入一球,但邊裁舉旗示意厄瓜多爾國腳越位在先,慢鏡顯示這次判罰正確無誤;第38分鐘,米克爾在大禁區邊緣明顯的拽倒貝尼特斯,邊裁也舉旗示意尼日利亞人犯規,但距離事發地點很遠的主裁判竟判定伯明翰球員犯規,這次判罰引起滿場的噓聲。

  第40分鐘,切爾西獲得一次前場中路的任意球,阿萊士直接大力射門,皮球砸在橫樑上彈回場內,這次射門打得整個球門都在顫抖;傷停補時第2分鐘,德羅巴前場左路快速突破後傳中,但斯圖裏奇在球門後點的近距離射門偏出。上半場比賽結束,切爾西跟伯明翰暫時打成0-0。

  蘭帕德帶球狂奔,馬盧達錯失良機

  下半場比賽開始。第50分鐘,馬盧達前場斜塞禁區,但球速有些快,喬-哈特搶在斯圖裏奇以前將球得到;4分鐘後,蘭帕德前場左側輕巧的直傳禁區,阿什利-科爾高速插上射門,對方的羅傑-約翰遜奮不顧身將球擋出底線;第58分鐘貝尼特斯突入禁區右側,隨後他橫向盤帶後左腳射門,特裏頭球解圍。喬-科爾已經開始在場邊熱身。

  第61分鐘,馬盧達毫無必要的鏟翻貝尼特斯,法國人被黃牌警告,伯明翰獲得一次前場20碼的任意球;拉爾森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墻直奔球門左側,切赫飛身將球撲出底線,捷克人同時也撞到了球門的立柱上,不過看起來問題不大;6分鐘後,蘭帕德開出右側角球,貝萊蒂前點的射門稍稍偏出球門遠角;隨後卡勞出場換下斯圖裏奇,德羅巴和卡勞打完這場比賽都要回科特迪瓦國家隊報道。

  第70分鐘,蘭帕德從後場帶球狂奔,鮑耶兇狠的鏟搶也沒能阻擋切爾西神燈,隨後他在禁區前沿將球傳給右路的卡勞,後者高球傳向球門後點,但無人防守的馬盧達竟然右腳將球打偏,德羅巴的頭球補射也被擋出;2分鐘後,卡勞和蘭帕德連續的射門也都難不倒喬-哈特。第79分鐘,伊萬諾維奇被黃牌警告。隨後喬-科爾出場換下蘭帕德,切爾西隊副被換下的場面很少見。

  馬盧達被罰下場,切爾西客場拿1分

  第82分鐘,卡爾後場頭球回傳出現失誤,卡勞斜刺殺出險些將球斷掉,但他在搶球時踢破了喬-哈特的額頭。第85分鐘,老將巴拉克出場換下米克爾,切爾西用完了3個換人名額。第89分鐘馬盧達鏟人犯規,主裁判向他出示第二張黃牌,法國人被罰下場,切爾西只能以10人應戰。最終,客場作戰的切爾西0-0戰平伯明翰。(anckie)

  切爾西首發名單:

  1號切赫;2號伊萬諾維奇、33號阿萊士、26號特裏、3號阿什利-科爾;12號米克爾(85’巴拉克)、35號貝萊蒂、8號蘭帕德(79’喬-科爾)、15號馬盧達;11號德羅巴、23號斯圖裏奇(67’卡勞)

  伯明翰首發名單:

  23號喬-哈特;2號卡爾、14號羅傑-約翰遜、15號斯科特-丹恩、6號裏奇維爾;7號塞巴斯蒂安-拉爾森(88’達米安-約翰森)、12號巴裏-弗格森、4號鮑耶、16號麥克法登(77’法赫);10號傑爾姆、11號丘喬-貝尼特斯

相關新聞:

切爾西續約主力防皇馬挖角 安帥已得最重要一簽
切爾西老闆再出大手筆 阿布送女友6000萬別墅
曝卡西遭切爾西挖角替切赫 皇馬欲續約兩真神
切爾西進攻恐倚重零進球者 尋槍欲劫國米必簽人
鄭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橋 切爾西渴望復仇綠軍
切爾西再傷主力一月僅剩單前鋒 名射手示好英超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