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卡西遭切爾西挖角替切赫 皇馬欲續約兩真神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6:5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設計臺詞-哥們兒在伯納烏混不下去了?!

  搜狐體育訊: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純真聖人節”,也就是我們常説的愚人節,西班牙各大體育媒體都會在這一天刊登一些愚人節新聞,娛人娛己。今年,看起來愚人節提前到來了,加泰羅尼亞媒體煞有其事的炒作起了皇馬門將卡西利亞斯可能轉投切爾西的新聞,從時間上來説,這不能算是一條愚人節新聞,但從內容上來説,卻又讓人無法不將它與愚人節聯絡起來。因為這樁新聞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卡西利亞斯加盟切爾西,恐怕只有在足球遊戲中才能發生。

  《每日體育報》説切爾西對切赫近幾個賽季來的表現很不滿,認為這位捷克門神自從那次頭部嚴重受傷後就一直沒能找回自信,狀態變得很不穩定,尤其是在處理可能與對方球員發生衝撞的情況時,總是有些縮手縮腳,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在本賽季18輪戰後,切爾西的15粒失球中居然有12粒是來自定位球,切赫在禁區的控制力已經大大下降。好幾位主力球員已經集體向主帥安切洛蒂進言更換門將,卡西利亞斯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成為了藍軍的頭號目標。加泰羅尼亞媒體同時表示皇馬與卡西利亞斯都不拒絕這樁轉會的發生,弗洛倫蒂諾一直就不喜歡卡西利亞斯,而西班牙國門之前也表達過想去英超賽場上闖蕩一番的意願。

  聽起來煞有其事,但仔細一分析卻全然站不住腳。首先,卡西利亞斯的確曾説過自己有可能去英超,但那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當時卡西利亞斯因為續約問題與皇馬發生了一些矛盾,而且他説自己願意加盟的也不是切爾西,而是曼聯:“曼聯是僅有的幾家我會考慮的俱樂部。”去年,卡西利亞斯又與皇馬簽下了一份直至2017年的新合同,説他對皇馬不滿而想要離開純屬無稽之談。其次,弗洛倫蒂諾已經決定要大力扶植卡西利亞斯成為更衣室新領袖,並支持他向勞爾的統治地位發起挑戰,以前兩人之間就算有過不快,也早已成為了過去式。最後一點,如果切赫是因為防守定位球不力而被切爾西放棄,那麼卡西利亞斯去了斯坦福橋又有什麼用呢?地球人都知道這位西班牙國門最大的弱點就在於制空能力薄弱!

  事實是卡西利亞斯根本就無意離開皇馬,皇馬也不可能放棄自己的當家球星,實際上的球隊領袖。弗洛倫蒂諾決心要打造一支穩定的球隊,一台能夠帶來長久勝利的冠軍機器。切爾西雖然有錢,但錢不能買來一切,卡西利亞斯的違約金高達1億5000萬歐元,若強行激活還得加上各種稅費,總數接近2億歐元。只要皇馬不鬆口,卡西利亞斯哪都不可能去,更別説球員也沒動過要轉會的念頭。

設計臺詞-兄弟 咱倆的出頭日終於來了!

  皇馬不會放走卡西利亞斯,與此同時俱樂部還在努力安撫其他球員,滿足他們的要求,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被伯納烏重視的一員。據悉,同在2006年冬天加盟皇馬的兩員小將伊瓜因與馬賽洛都將在近日開始續約談判,伊瓜因目前的年薪僅為150萬歐元,馬賽洛更低,只有100萬歐元,與他們的表現顯然不符。早在上賽季,時任皇馬主席的卡爾德隆就承諾給他們加薪,但後來由於卡爾德隆因舞弊醜聞引咎辭職而不了了之,現在弗洛倫蒂諾決定重啟續約談判,這不僅能讓馬賽洛與伊瓜因高興,還能讓其他曾在卡爾德隆時代得到過承諾的球員心安。

相關新聞:

[視頻]齊達內:希望成為皇馬的新領導人?
[視頻]皇馬主席攜卡卡、C羅、勞爾三巨星賀聖誕
皇馬年預算將破5億大關 1年投入竟超湖人市值
七成球迷支持齊達內當皇馬主席 他卻稱自己外行
[組圖]皇馬隊友竟成對手 卡西也會帶球過人
[組圖]皇馬冬季目標:新麥孔在列 1人完封梅西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