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進攻恐倚重零進球者 尋槍欲劫國米必簽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本月26日,切爾西將會客場挑戰眼下風頭正勁的伯明翰,而本場比賽結束以後,德羅巴與卡勞就將離開藍軍前往國家隊報到,此外,今天從英國方面還有消息稱,阿內爾卡接下來將會因為腿傷缺席未來兩輪聯賽,這樣一來,切爾西到了明年1月份的時候,鋒線用人就將變的異常吃緊,因為屆時將只有斯圖裏奇這樣一名小將可供安切洛蒂調遣。20強冬季引援目標

  鋒線即將無人可用,安切洛蒂對此不是不知,但藍軍主帥近日卻再度聲稱:“我不會在1月份的時候向俱樂部提出任何買人要求,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很好的內部解決方案要,在這個時間段,球隊無需新面孔出現。”安切洛蒂的言下之意再清楚不過,他相信斯圖裏奇這名本賽季僅為球隊出場3次且沒有進球的年輕射手能夠勝任主力前鋒一職,與此同時這也意味著,像迪桑托這種外租至布萊克本的然線小將不會在冬季轉會期時回到斯坦福橋。而事實上安切洛蒂在談及是否將會重用斯圖裏奇時也的確表示:“阿內爾卡與德羅巴近期都不會登場,所以斯圖裏奇的機會來了,他在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中表現不錯,因此接下來與伯明翰一役他將到首發機會。”

  安切洛蒂打算重用斯圖裏奇,但話説回來,畢竟前曼城鋒線才俊的實力能否勝任藍軍主力還尚屬未知,更何況,安切洛蒂現已改口,他不會向俱樂部索要新援,而這也就是説,如果俱樂部方面決定買來新援的話,那安帥本人對此是不是會産生疑義的。既然安切洛蒂都已鬆口,那俱樂部方面自然會在轉會市場上加快步伐,而除去像阿奎羅、蘇亞雷斯這種已經關注多時的優秀射手,眼下又有兩名實力夠強的前鋒現已被曝進入切爾西視野。

  切爾西相中的這兩名球員來頭均不算小,《太陽報》在最新一條消息指出,近期剛與拉齊奧解除工作關係的馬其頓前鋒潘德夫已被切爾西視為收購目標。潘德夫已經不再屬於拉齊奧隊,這也就是説,他目前已經成為自由球員,切爾西只要拿出一份很有誠意的工作合同,那馬其頓射手便有望以零身價來到西倫敦。

  然而,關於潘德夫未來何去何從,眼下意大利媒體普遍認為,國米將是最有希望將拿下的俱樂部,因為一方面潘德夫本就是從國米出來的(注:2004年被國米作為收購斯坦科維奇時的交易籌碼將一半所有權轉讓給了拉齊奧),風風光光重回藍黑軍團自然感覺不錯。再者,由於埃托奧將會參加非洲盃,近年來本就無限希望簽下潘德夫的國米勢必會向他發起最最猛烈的攻勢(注:今天意大利方面已有消息稱,國米現已向潘德夫開出了300萬歐元的年薪),而就在近日,國米名宿貝爾戈米更是發出強烈呼籲,他很希望莫拉蒂能將潘德夫重新帶回梅阿查。貝爾戈米説:“國米如果買下潘德夫,那這將是一樁完美的交易,他的技術很好,他完全能在國米有著出眾表現。”

  安切洛蒂想要得到潘德夫,除去與國米競爭之外,前東家米蘭與尤文這兩大豪門也是需要面對的,而假如在與意甲豪門的競爭中悉數敗走的話,那切爾西眼下也不是沒有B計劃,因為《每日郵報》現已透露,在皇馬鬱鬱寡歡的本澤馬已被切爾西納入視野,與此同時,西班牙《馬卡報》也表示,儘管本澤馬現已強調“眼下只考慮皇馬”,但如果他今後仍無法踢上主力,那他將肯定會萌生去意。不過,與爭奪潘德夫情況一樣的是,除去切爾西,目前還有包括曼聯、曼城、拜仁以及阿森納在內的多傢俱樂部對前里昂鋒線少主存在相當的好感。

相關新聞:

鄭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橋 切爾西渴望復仇綠軍
[視頻]《歐冠開場哨》之專訪切爾西球員特裏
切爾西再傷主力一月僅剩單前鋒 名射手示好英超
皇馬看中切爾西崛起鐵衛 主席拒掏錢引高層矛盾
鄭智預備隊首發建功 凱爾特人5-3擊潰切爾西
切爾西官方聲明力挺特裏 堅信隊長絕未收受黑金
切爾西遭遇新年疑局 平球丟了傳統也丟了信心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