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官方聲明力挺特裏 堅信隊長絕未收受黑金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切爾西官網截屏

  近日,英國《世界新聞報》曝光了一條震動英國足壇的醜聞,英格蘭兼切爾西雙料隊長特裏居然擅自收受現金,帶領外人參觀科本漢姆訓練基地,甚至還對喬裝打扮成富商的《世界新聞報》記者展示了主教練安切洛蒂的戰術黑板。作為回應,切爾西方面發表了一份官方聲明,聲援隊長特裏帶人參觀訓練基地只是為公益事業出力,而且絕對沒有收受黑金,不過藍軍官方同時指出將在今後加強安保方面的工作,以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為了回應《世界新聞報》關於科本漢姆事件的報道,切爾西官方做出如下聲明:

  切爾西俱樂部每年都組織大批參觀者進入訓練基地參觀,其中的大部分人都是俱樂部贊助商、慈善事業合作夥伴以及俱樂部球迷。

  在這些參觀活動中,球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而身為隊長的特裏更是首當其衝。這個賽季中,他已經通過“幫助一名倫敦兒童(Help a London Child)”以及“兒童樂益會(Right to Play)”等慈善單位組織了大批兒童和他們的家人參觀科本漢姆訓練基地。此外,特裏還滿足了很多患病兒童以及他們的家人造訪切爾西俱樂部的願望。

  據此,切爾西不相信媒體關於事件的報道以及所謂的錄像證據。俱樂部相信特裏絕對沒有向任何人提出收費的要求,也沒有收受任何參觀者支付的現金。

  當某位切爾西球員由於個人原因帶領參觀者進入訓練基地或者斯坦福橋時,俱樂部不會明令禁止,而是給予球員一定的彈性空間,當然這要在不違反俱樂部安保條例的前提下進行。

  但是通過今天的報道,我們也發現了俱樂部在安保方面存在隱患。今後我們會加強俱樂部設施的安保措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