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6000萬劫利物浦神鋒 紅軍恐失3大支柱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切爾西醞釀地震級交易

  騰訊體育訊 在敗給聯賽墊底球隊樸茨茅斯之後,利物浦這個賽季進入前四愈發的困難。屋漏偏逢連陰雨,在紅軍的風雨飄搖之際,一些富足的俱樂部打起了利物浦的主意:這其中包括巴塞羅那挖走馬斯切拉諾,切爾西對紅軍隊長傑拉德垂涎已久。這次,切爾西再次將目標對準了利物浦絕對王牌托雷斯!據多家英國媒體報道,藍軍準備用6000萬英鎊的轉會費將托雷斯招致麾下。

  這樁轉會絕對是有依據的。據《進球網》獨家爆料,切爾西有關人士告訴該網站,安切洛蒂決定不顧一切的追逐托雷斯!意大利人對於金童的讚賞已經不止一次了。加之利物浦現在負債纍纍的局面,歐冠出局,球隊士氣低落,明年歐冠資格成疑的情況下,利物浦很難留住這些當打之年的巨星。切爾西正是看準了這些,才決定對金童“下手”。

  切爾西在解除轉會禁令之後,加上球隊參加非洲盃的德羅巴等人的離開,必將會吃進新援。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對於托雷斯相當欣賞,俄羅斯人為球隊能夠引入西班牙鋒霸掏腰包也很爽快。

  據《鏡報》消息,切爾西方面希望能以6000萬英鎊的身價引入托雷斯,這個身價也遠遠打破舍甫琴科切爾西轉會記錄。像托雷斯這樣世界一流的中鋒,如果無法在歐冠比賽中出現,那會是很遺憾的事,切爾西正是抓住這樣的機遇引誘金童。儘管托雷斯與利物浦還有4年合同,可誰能預料將來能發生什麼呢?

  比起切爾西之前熱炒的阿奎羅,托雷斯無疑是切爾西最佳的選擇。非洲盃的比賽讓藍軍失去當家中鋒德羅巴一段時間,而托雷斯作為單中鋒在利物浦的發揮相當完美。不管是作為德羅巴短暫的替身還是長期留在切爾西,托雷斯絕對可以勝任。在英超第三個賽季的金童不存在適應問題,而且價格比起阿奎羅也不會高很多,這些都是切爾西所能考慮得到的。

  儘管每個人都知道托雷斯對利物浦的熱愛,他肯定不情願離開。一位利物浦內部人士告訴《進球網》,托雷斯熱愛這裡的一切,他感覺到家的溫暖。但現在的處境是,種種不良環境逼迫他離開:貝尼特斯帶領利物浦慘澹的成績,下賽季歐冠資格還很懸,如果解雇西班牙主帥,作為嫡系,托雷斯也極有可能隨之而去;糟糕的經濟狀況,以及美國老闆對球隊的吝嗇,只會讓局面更加的惡化。

  豈止是托雷斯?利物浦糟糕的狀況有可能讓局面更加危險,歐冠資格是一個底線,如果沒能達到,馬斯切拉諾的離開的可能性會增加。利物浦名宿科利莫爾曾在自己的專欄中分析到,傑拉德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選擇加盟其他球隊,切爾西也確實傳出過想要收購利物浦隊魂的消息。

  這樣一來,利物浦由於戰績不佳所帶來的後果是具有毀滅性的。馬斯切拉諾要離開利物浦的傳聞不是一天兩天,阿根廷人並沒有爽快的接受利物浦開出的新合同,這個冬季極有可能以3000萬英鎊轉投巴塞羅那。縱然傑拉德對於利物浦無比的忠誠,但外界不斷的鼓動隊長去尋找一家能夠“符合自己”的俱樂部,05年傑拉德差點去了切爾西,但是最後回心轉意。

  一切都朝著最壞的方向發展下去,可利物浦至今仍看不出什麼好轉。馬斯切拉諾、傑拉德、托雷斯這三大核心,在冬歇期有兩個離開,不是天方夜譚。貝尼特斯的帥位一旦出現鬆動,利物浦的多米諾骨牌就會倒下,主帥離職,大將必然出走。這樣,原本出現一點起色的利物浦,恐怕又將陷入漫長的重建期了。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