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鄭智預備隊首發建功 凱爾特人5-3擊潰切爾西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凱爾特人官網截屏

  搜狐體育訊 昨晚,凱爾特人預備隊坐鎮“公園頂”球場與英超切爾西預備隊進行了一場比賽,過去兩輪蘇超聯賽均坐板凳的鄭智贏得首發機會,他打滿全場並攻入一球,最終幫助凱爾特人預備隊5-3取勝,鄭智狀態的回涌,將有助於他在週末蘇超聯賽中衝擊首發機會。

  本場比賽,綠衫軍派出了一隊主力替補與預備隊年輕球員的混搭陣容,上週末與哈茨隊比賽坐滿全場的鄭智贏得首發機會,此外,一線隊球員威爾森和弗洛德也首發出場,其餘首發球員則以年輕隊員為主。

  上半時凱爾特人迅速進入狀態,在歐聯杯小組賽最後一輪曾有精艷發揮的年輕射手麥克格萬梅開二度,鄭智打入一球,凱利和湯普森也各貢獻一球,凱爾特人在上半場以5-1領先,易地再戰,切爾西預備隊發動反撲連追兩球;“不列顛之戰”首回合的勝利令預備隊主帥尼爾-列儂非常滿意,他幽默地説,“切爾西取得了三個客場進球,我們在下一回合比賽壓力很大。”

  鄭智自9分份加盟以來,尚未在正式比賽中取得進球場,本場對藍軍的進球,固然含金量不是太高,但關鍵是讓曾經進球如麻的“山谷之王”重拾進球靈感,或許本週六主場對漢密爾頓的蘇超聯賽,當西班牙後腰克羅薩斯狀態下滑時,將是鄭智衝擊首發的良機。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