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鄭智替補反迎重返英超機會 1月ZZ或去伯明翰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1: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0日晚20:30,09-10賽季蘇格蘭超級聯賽第16輪,10人凱爾特爾客場1-2不敵哈茨隊,繼蘇聯杯上失利後再次不敵對手,中國球員鄭智連續第二場在替補席上坐滿了90分鐘。

  在蘇格蘭的寒風中,鄭智2場比賽在替補席上已經坐滿了3個小時,中國先生坐在板凳上,看著凱爾特人從比分領先到落後,從贏球到失利,但身旁的主帥莫佈雷就是不給他哪怕一分鐘出場機會。在當初鄭智加盟凱爾特人的見面會上,莫佈雷稱自己在西布朗時期就是他的粉絲,會給鄭智足夠的比賽時間。但在短暫的蜜月期後,鄭智感受到了蘇格蘭刺骨的寒意。

  莫佈雷此前在解釋對鄭智的使用時曾表示“新人需要一個適應過程”,而後又盛讚鄭智的職業精神,稱“讓他打替補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先不管莫佈雷怎麼説,從實際的數據來看,鄭智在綠軍扮演的也的確是一個輪換球員的角色,在10場比賽中僅有3次首發,多是以替補身份出場。

  如今,1月份臨近,韓國天才寄誠庸將正式加盟,斯科特-布朗和馬隆尼的復出日期也是日益臨近,鄭智必須要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了,1月份可能就是ZZ的抉擇時刻,如果真的在綠軍呆不下去,鄭智倒是有機會重返英超,伯明翰的中國香港老闆楊家誠早就放話要引入一到兩名中國球員,鄭智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伯明翰在英超聯賽上取得驚人的5連勝,很有望取得一個歐戰資格,楊家誠已經許諾會在1月份給出足夠的資金讓伯明翰主帥麥克利什挑選心儀的球員,伯明翰目前恰好緊缺的就是中場的球員,鄭智則能勝任後腰,中前衛,前腰甚至前鋒。而且,伯明翰要購買鄭智也花不了多少錢,在最新權威的《德國市場》數據中,鄭智的身價已經從300萬歐元下降到了75萬歐元,也就是説,伯明翰最多為鄭智掏出100萬歐元,就可以帶走ZZ。對於楊老闆來説,引入鄭智不僅實現了當初的許諾,又能順利為伯明翰打開中國市場,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