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鄭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橋 切爾西渴望復仇綠軍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本週一,凱爾特人預備隊與切爾西預備隊在“公園頂”進行了一場關門友誼賽,本場較量,首發打滿全場的鄭智為綠衫軍貢獻一粒進球、並幫助球隊擊敗藍軍,值得欣慰的是,切爾西主帥安切落蒂、助理教練助教威爾金斯陪同凱爾特人主教練托尼-莫佈雷欣賞了鄭智和隊友們的表現,而逐漸遠離綠衫軍主力陣容的中國隊長,明年1月極有可能隨隊出征斯坦福橋,在英超霸主的地盤上釋放自己的鬱悶。

  本場比賽雖然僅僅是預備隊的對抗,但凱爾特人和切爾西方面卻十分重視,即便當天凱爾特人公園球場鋪滿積雪,雙方主帥莫佈雷和安切落蒂還是蒞臨現場,由於綠衫軍派出的是含有鄭智等5名一隊球員的陣容,而切爾西方面則是純粹的青年軍,如此一來雙方實力對比高下立見,結果在一場幾乎不講究防守、放開對攻的娛樂賽中,鄭智、麥克格萬領銜的凱爾特人5-3大獲全勝。

  賽後,兩支預備隊的教練發表了各自的看法,切爾西的斯蒂夫-霍蘭説,“兩支球隊踢出了很精彩的內容,雙方不注重防守更有利於彼此展開進攻,這是一場開放的、進攻的比賽,希望明年1月第二回合在斯坦福橋的較量早點到來。”而綠軍教練列儂則對球員的出色表現給予肯定,“我們隊內既有鄭智、威爾森這樣有經驗的老將,也有許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比如麥克格萬本賽季表現都很出色,但他們本場面對的是切爾西方面真正的天才球員,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雖然凱爾特人1月份赴斯坦福橋的參賽陣容目前尚未確定,但鋻於鄭智近期在一隊的出場時間每況愈下甚至連續兩輪聯賽坐滿90分鐘,而野心勃勃的韓國國腳寄誠庸又受到媒體和球迷的極力追捧,鄭智想立即翻身難度頗大;托尼-莫佈雷為了安撫中國高徒的情緒,很可能再讓他在預備隊委屈一場,下月能夠在切爾西的主場展示自己的球技也不失為宣泄的良機;屆時,藍軍為了挽回顏面,有可能派三兩名一隊的大腕兒助陣,鄭智若能在豪門的主場取得精彩進球,無疑會增加其重返凱爾特人主力陣容的機率!

相關新聞:

鄭智預備隊首發建功 凱爾特人5-3擊潰切爾西
鄭智用進球向基誠庸示威 隊內中韓暗戰一觸即發
鄭智替補反迎重返英超機會 1月ZZ或去伯明翰
[視頻]蘇超:鄭智未出場 凱爾特人爆冷告負
鄭智無緣本賽季歐戰身價狂降 僅為巔峰期1/4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