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切爾西續約主力防皇馬挖角 安帥已得最重要一簽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5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切爾西正加緊進行伊萬諾維奇的續約工作

  搜狐體育訊 葡萄牙中衛佩佩受傷後,皇馬開始滿天下搜索替補人選,第一個瞄準的就是切爾西的伊萬諾維奇,塞爾維亞人得名帥安蒂奇力薦:“他比佩佩更硬朗”。然而無論皇馬有多感興趣,切爾西不太可能在冬季放走球隊骨幹,尤其安切洛蒂自己就非常器重攻守兼備的伊萬諾維奇,特別是右後衛博辛瓦還需要養傷兩個月的情況下。

  2007年1月,伊萬諾維奇以970萬英鎊身價從莫斯科火車頭加盟切爾西,開始時只是球隊邊緣人,但過去12個月他逐漸成為藍軍最重要的後防中堅之一,特別是安切洛蒂上任後,將其視為長期計劃的一部分。《每日郵報》報道稱,切爾西已向25歲的伊萬諾維奇提供一份新合同,希望斷絕皇馬的挖角企圖。伊萬諾維奇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半,因而切爾西希望與其簽訂一份長期合同,再延長四年。天空體育則稱,塞爾維亞人已經同意續約。

  伊萬諾維奇本人也傾向於留在斯坦福橋發展,因為在他眼裏英超就是世界最佳聯賽:“這是個非常強的聯賽,有許多偉大的球隊,不止榜首四強,當你去客場打小球隊,你也必須卯足全力,因為他們防守非常強硬,而且總能依靠定位球來威脅你。每場比賽你都必須開足馬力,因為在英超對手都很強大,如果你一停步,後面的球隊就會追上來靠近你,他們都很有競爭力。哪怕你有百分之一的鬆懈,你就會丟球,比賽結果會完全不一樣,所以你必須全力以赴。”

  這個賽季切爾西丟了很多定位球,塞爾維亞後衛也表示不太理解,畢竟任意球曾是藍軍橫掃英超的殺手锏:“很難解釋這一切,不過我覺得這也是為什麼英超是世界最佳聯賽之一,對我來説這裡就是最好的聯賽。”

  媒體也關注切爾西一月會購買什麼新人,潘德夫等名字很有煽動力。不過安切洛蒂則認為,自己已給藍軍簽來了最重要的一個新援——不是某名球員,而是給球隊帶來了特點、個性。

  安切洛蒂説:“我認為切爾西過去一年已經展示了一種新的打法,展示了許多特點與個性。有時候我們表現出色,有時候則踢得很一般,但每場比賽切爾西都會打得很有特點,以一個特別的系統在運轉,有很不錯的個性。”

  切爾西過去六個客場比賽只贏了一場,安切洛蒂卻認為這不是問題:“我沒和羅曼(阿布拉莫維奇)談過這問題,他對球隊會有他自己的見解。我從未覺得如果我贏不了比賽,羅曼就會開除我。我的目標是幫助這傢俱樂部做到最好,就像我在之前的球會所做的一樣。”

  德羅巴將參加非洲盃,阿內爾卡因傷缺席,切爾西眼下已經沒正印前鋒可用,小將斯特裏奇毛遂自薦稱會挑起球隊鋒線的重擔,不過媒體的態度還是將信將疑。安切洛蒂也提醒球隊後兩個對手都不好打:“伯明翰狀態不錯,6場贏了5場,他們在主場很有戰鬥力,我們必須小心。富勒姆3-0贏了曼聯,我可不是唯一覺得驚訝的人,他們踢得非常出色,配得上那場勝利。”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