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巴拉克捧英格蘭世界盃大熱 夢想摘得聯賽歐冠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日前,現任德國隊長巴拉克在接受《萊茵郵報》訪問時表示“英格蘭是南非世界盃的大熱門”,卡佩羅能帶領三獅軍團自1966年世界盃後再次奪冠”。捧完英格蘭,德國隊長甚至不惜滅自家球隊威風,“德國隊落後一些”。

  “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球員個人能力也很強,更重要的是他們有偉大的主帥卡佩羅,他為球隊帶來了穩定,這是很重要的”,切爾西中場大將接著説道。“他們能在並不處在最佳狀態的情況下贏得比賽,這是卡佩羅最擅長的,英格蘭隊透出強大的自信,我能感受到這一點,他們是大熱門。”

  “世界盃比賽,什麼情況都可能發生,有時還需要一點運氣,巴拉克補充道。“現在確實有幾支球隊比我們好,比如巴西、意大利、法國”,職業生涯奪得13個亞軍的巴拉克還拿起自己的俱樂部隊開起了玩笑,笑言:“切爾西本賽季奪得歐冠的可能性比德國稱雄南非要大。”隊長的這番長對手志氣滅自家威風的言語,不知身為主帥的勒夫聽了做何感想。

  “冠軍盃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錦標,尤其是當我們的陣容如此強大的時候”,話題轉到俱樂部賽事,巴拉克接著説,“如果你真的奪得了,你又馬上會産生又一個目標,今年,我們有實力問鼎聯賽和歐冠兩項賽事”。

  巴拉克表示相信,即使本賽季不能為藍軍出場,自己的球隊仍會取得成功。最後談到合同問題,德國隊長表示“我們會坐下來好好談談的,我沒有任何壓力”。 據悉,巴拉克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

  第19屆世界盃將於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舉辦,德國隊被分在D組,同組的還有澳大利亞、塞爾維亞和加納。而截至目前,巴拉克效力的切爾西高居英超聯賽榜首,歐冠賽也殺進16強,1/8決賽將對陣國際米蘭,邁過這道坎,無疑將使巴拉克的歐冠夢又進一步。

相關新聞:

曝卡西遭切爾西挖角替切赫 皇馬欲續約兩真神
切爾西進攻恐倚重零進球者 尋槍欲劫國米必簽人
鄭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橋 切爾西渴望復仇綠軍
切爾西再傷主力一月僅剩單前鋒 名射手示好英超
皇馬看中切爾西崛起鐵衛 主席拒掏錢引高層矛盾
鄭智預備隊首發建功 凱爾特人5-3擊潰切爾西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