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托雷斯點紅軍最大癥結 貝帥期待新援週末復出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利物浦現在內憂外患十足,英超積分榜成績奇差位列第八,主教練貝尼特斯時刻有下課危險,美國老闆則陷於2.4億的債務危機之中,更困難的是球隊還已經被淘汰出了本賽季歐冠舞臺,只能在歐聯杯中撒撒威風。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再不能在冬天及時引援,利物浦很可能連下賽季的歐冠資格都拿不到。如果不能參加下賽季的歐冠,利物浦將面臨約2000萬英鎊的經濟損失,目前利物浦離第四的阿斯頓維拉還差8分。

  看著球隊陷入如此困境,利物浦當家射手托雷斯站出來發表了個人意見,首先他表示目前球隊最迫切地需要就是要在冬季引援,另外,對於俱樂部高層想炒掉貝尼特斯的想法,他不敢茍同。

  “很明顯球隊現在需要新鮮血液,但現在的形勢卻不容樂觀,因為我們沒錢買這些優秀的球員。另外,我認為解僱主教練不能解決問題,教練不上場踢球,因此我們都得積極地配合他,努力與他合作。”

  “問題主要出在我們身上,球員才是球隊的根本,我們必須表現得更出色。球隊得多考慮現在的陣容,如果能引進優秀球員會如何,不能引進又如何。現在的形勢不容樂觀,但每一支豪門球隊都曾有過利物浦現在的經歷。而正如他們一樣,利物浦也將會馬上走出困境。”

  托雷斯相信利物浦只要調整後狀態,很快將走出低谷。“我對自己和球隊都很有信心,我們都非常優秀。上賽季球隊表現得很好,只是現在得重新找回當初的精神和自信,一旦找回,一切都會改變。”

  另外,貝尼特斯希望球隊新援阿奎拉尼能夠趕上節禮日主場對狼隊的比賽。紅軍4號因為小腿傷勢缺席了客場對樸茨茅斯的比賽,本週三已經回到球隊進行訓練。“週二阿爾伯托一直和理療師在一起,今天(週三)他已經回到訓練場,希望週末的比賽他沒有問題。”

  “我們在未來的三天裏有兩場比賽,(除了英超這場外)還有一場足總盃比賽也需要阿爾伯托。他是那種我們需要的優秀球員,尤其是現在我們還缺少了馬斯切拉諾。”

  馬斯切拉諾因為在與樸茨茅斯的比賽中吃到紅牌被直接禁賽四場,他將缺席週末與狼隊的比賽。貝尼特斯表示,他將會有隊長傑拉德踢中場中路的位置。“我以前曾經把史蒂文放在中路,所以這將是一個選擇。我們也還擁有阿奎拉尼、斯佩爾林和普萊西斯,有很多方案以供選擇。”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