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利物浦0-2完敗倒數第一 鐵腰半場得紅牌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2: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9日晚間20點45分,2009-10賽季英超聯賽第18輪的比賽繼續進行,利物浦作客弗拉頓公園球場挑戰樸茨茅斯。憑藉貝爾哈吉和和皮基翁內的兩個小角度破門,樸茨茅斯主場2-0擊敗利物浦,比賽到半場,利物浦後腰馬斯切拉諾還被紅牌罰下。

  此前雙方交手64場,利物浦26勝18平20勝佔有一定的優勢。上個賽季,兩隊在聯賽中的交手利物浦主客場雙殺對手,其中在弗拉頓公園球場的比賽中,利物浦憑藉托雷斯最後時刻的進球幫助球隊3-2逆轉獲勝。

  今天利物浦的首發陣容稍有調整,格倫-約翰遜回到了球隊的首發名單中,斯科特爾退出主力陣容。久不出戰的多塞納也進入了球隊的首發名單,托雷斯也獲得了首發出場的機會。雷納把守大門,格倫-約翰遜出現在右路,卡拉格和阿格爾搭檔中衛,因蘇亞回到左後衛位置;中場方面傑拉德突前,盧卡斯和馬斯切拉諾搭檔雙後腰,邊路派上了庫伊特和所賽納,單前鋒是托雷斯。樸茨茅斯方面,芬南首發面對舊主。

  比賽進行到第8分鐘,主隊由博阿滕禁區外來了一腳遠射,皮球偏出球門左側。第10分鐘,傑拉德禁區前也嘗試遠射,球被後衛擋出。第16分鐘,傑拉德禁區左側嘗試射門,皮球被後衛擋出。

  第20分鐘,托雷斯禁區前沿嘗試一腳遠射,球只是剛好高出橫樑。第25分鐘,奧哈拉主罰前場任意球,皮球弧度很大,最後被雷納沒收。第30分鐘,耶布達禁區內起腳射門,球打在卡拉格身上彈出。

  第33分鐘,利物浦球門失守,皮基翁內右側斜傳禁區,利物浦後衛解圍不遠,禁區線上博阿滕跟上射門被雷納撲出,隨後格倫-約翰遜頭球解圍將球頂在禁區右側,右側插上的貝爾哈吉跟上小角度射門洞穿雷納把守的大門,樸茨茅斯主場1-0領先。

  第39分鐘,傑拉德右側開出任意球,阿格爾中路跟上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過門楣。第43分鐘,利物浦再遭打擊,馬斯切拉諾中場附近一膝蓋頂向耶布達的襠部,隨後他被主裁判直接罰出場外,利物浦少打一人。半場結束,利物浦0-1落後樸茨茅斯。

  第52分鐘,多塞納左側插上後一腳射門,球打在後衛身上發生變線,不過球還是被貝戈維奇拿到。隨後,貝尼特斯為了改善左路的進攻局面,用貝納永換下了多塞納。第55分鐘,耶布達禁區外嘗試一腳遠射,皮球高出門楣。第58分鐘,卡布爾右側小角度射門,皮球射得很高。

  第67分鐘,庫伊特右側傳中被擋出,隨後傑拉德跟上一腳射門,經過兩名後衛折射後,球被貝戈維奇在身體溜出底線的情況下伸出一手,神奇撲出。第68分鐘,利物浦繼續換人加強攻勢,奧雷利奧出場換下因蘇亞。

  第70分鐘,奧哈拉禁區前轉身射門,皮球偏出左側球門。第75分鐘,博阿滕右側一腳傳中,皮基翁內前點頭球攻門頂偏了。第79分鐘,奧雷利奧開出右側角球,貝戈維奇撲球不遠,卡拉格左側跟上一腳射門,皮球高出。

  第82分鐘,耶布達右側傳球,皮基翁內前點拿球後小角度射門,皮球又穿越雷納,樸茨茅斯2-0領先利物浦。

  第89分鐘,傑拉德禁區前左腳射門,皮球剛好偏出右側。最終,利物浦客場0-2輸球。

  利物浦出場陣容(451):25號雷納/2號格倫-約翰遜、23號卡拉格、5號阿格爾、22號因蘇亞(68分鐘,12號奧雷利奧)/18號庫伊特、21號盧卡斯(88分鐘,26號斯皮林)、20號馬斯切拉諾、8號傑拉德、38號多塞納(53分鐘,15號貝納永)/9號托雷斯

  樸茨茅斯出場陣容(442):31號貝戈維奇/16號芬南、3號卡布爾、26號本哈伊姆、7號赫雷達松/32號耶布達、11號麥克-布朗、5號奧哈拉、39號貝爾哈吉/23號博阿滕(90分鐘,6號姆林斯)、9號皮基翁內(90分鐘,27號卡努)

相關新聞: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視頻]歐冠小組賽:利物浦-佛羅倫薩 下半場
[視頻]歐冠小組賽:利物浦-佛羅倫薩 上半場
伊萬引外援瞄準舊部 前利物浦鐵衛加盟魯能?
[組圖]利物浦2-1勝維岡 希勒攜愛子現身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