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伊萬引外援瞄準舊部 前利物浦鐵衛加盟魯能?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導讀]曾隨利物浦勇奪歐洲冠軍盃冠軍的比斯坎可能再次得到伊萬科維奇的召喚,隨恩師加盟山東魯能……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6日,備受矚目的山東魯能隊新任主教練伊萬科維奇終於抵達了濟南,並出席了新聞發佈會。這位克羅地亞名帥成為了山東魯能歷史上又一位外籍主教練。伊萬上任的首要任務是為魯能隊挑選合適的外援。

  新賽季的中超聯賽將繼續堅持“4+1”的註冊方式,也就是説各隊最多可以同時註冊5名外援。上賽季在外援方面吃了大虧的魯能隊,新上任的高層已經決心在外援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過目前球隊只有安塔爾一個外援完成續約工作,也就是説伊萬還需要至少為球隊引進3個外援。

  據了解,在詳細觀看了魯能隊上賽季的比賽錄像後,伊萬在外援方面已經有了初步的人選。他的經紀人溫嘉慶表示,魯能隊新外援的人選主要還是集中在前南地區。考慮到伊萬科維奇有重用舊部的傳統,他最近執教過的克羅地亞強隊薩格勒布迪納摩隊的幾位過氣球星,很有可能已經被魯能隊列入了引援名單。

  由於目前有了中場悍將安塔爾,伊萬引進外援的重心主要集中在後防線和前鋒的位置上,考慮到魯能缺少出色的國內防守球員,魯能隊新賽季不排除在中後衛的位置上使用雙外援的安排。

  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在中後衛的位置上有兩個過氣大牌可供伊萬選擇,分別是球隊的隊長比斯坎和羅伯特科瓦奇。今年31歲的比斯坎成名于利物浦,在這支英超豪門效力5年之久,可以踢中衛和後腰兩個位置,當年利物浦勇奪歐洲冠軍盃,比斯坎也進入了球隊出場名單。

  2007年比斯坎結束在歐洲的流浪重回國內,就是伊萬科維奇力主將他帶回了迪納摩。如果這一次,伊萬再次將比斯坎帶到中國也不是一件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畢竟克羅地亞國內聯賽的收入水平比中超低了不少。

  此外,薩格勒布迪納莫隊的副隊長羅伯特科瓦奇更是聲名顯赫。他和哥哥尼克科瓦奇同為現役的克羅地亞國腳,曾常年在勒沃庫森、拜仁、尤文、多特蒙德等歐洲豪門踢主力。目前35歲的他也回到祖國養老。

  在前鋒方面,伊萬科維奇暫時沒有太好的人選。不過他與圖巴不同的是,伊萬並不排斥來自非洲和南美的球員。當年他在薩格勒布迪納摩隊執教時,球隊就如同八國聯軍一樣。如果挑選不到合適的克羅地亞前鋒,伊萬或許會選擇來自非洲和南美的外援。

  留給伊萬挑選外援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根據賽程,明年亞冠聯賽的小組賽第一輪比賽將在明年的2月23日打響,同時2010年1月23日將是亞冠聯賽參賽隊報名截止時間,魯能隊必須要在這個時間之前完成內外援的引進。

相關新聞

魯能發佈會正式宣佈新帥 伊萬:聯賽至少保前三
伊萬抵達魯能韓公政接機 簽約兩年年薪50萬美金
魯能緋聞主帥抵京 伊萬成圖拔繼任者幾無懸念
傳前魯能隊長涉嫌地下賭球 已被警方帶走協查
新西蘭國腳加盟魯能受阻 如支付30萬美元放人
轉會風向標:繼海或棄謝聯 安塔爾牽線魯能選援
魯能主帥名單上報董事會 年薪50萬美金拿下伊帥
布拉死黨投魯能 明年中超演克羅地亞名帥對決

責編:趙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