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利物浦老闆欲1.24億出售球隊部分股份

  騰訊體育訊:歐冠小組階段即遭淘汰,聯賽又早早退出爭冠集團,利物浦的2009-2010賽季可謂多災多難。對於利物浦這樣本來就已身背鉅額債務的球隊來説,球場上戰績不佳影響的不僅是球迷的心情,俱樂部的經營也將因此陷入困境。據英《衛報》披露,被債務壓的喘不過氣的利物浦兩大老闆希克斯和吉列將以1.24億英鎊的價格出售利物浦的部分股份以緩解俱樂部的嚴重債務壓力。

  根據《衛報》的報道,利物浦目前的債臺高達2.4億英鎊,還有俱樂部新球場的龐大開銷等著花錢,因此希克斯和吉列面臨的經營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不走運的是,利物浦本賽季戰績糟糕歐冠小組即遭淘汰,僅此一項就讓紅軍至少欠收1800萬英鎊,而且在聯賽中球隊的形勢也十分惡劣,一旦下賽季不能拿到歐冠門票對球隊來説絕對是致命的打擊,屆時債主們上門逼債,利物浦何以為繼?

  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希克斯和吉列下決心未雨綢繆。上個月吉列以3.33億英鎊賣掉了他的蒙特利爾加拿大人冰球隊,除了緩解家族生意的債務問題利物浦這邊也要周濟一下。本週,《每日郵報》等媒體也報道紅軍另一老闆吉列將出售其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德克薩斯騎警隊,估價高達3億英鎊,而這一報道也得到了德克薩斯騎警隊官方的肯定,該隊官網還發表了一則聲明稱,“我們已經選擇了一批我們認為將能夠最佳保護和長期確保這支球隊積極未來的人進行談判。”

  除了處理自己手頭的其他投資,希克斯和吉列還必須出售部分利物浦股份,因為即使他們兩人分別售賣了自己的冰球俱樂部和職棒球隊,回籠資金也高達6億英鎊以上,但這些資金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能用於周濟利物浦,要知道他們各自的家族生意也需要挽救,因此出售部分利物浦股份勢在必行。

  據悉,上周吉利已在倫敦密會了“潛在買家”,出售的股份估價高達1.24億英鎊。據《每日電訊報》披露,“潛在買家”並非僅有一人而是數人之多,這份高達1.24億英鎊股份希克斯和吉列將分別售出6200萬英鎊的份額,這樣他們不僅可以利用售出股份的資金挽救球隊,還能繼續在俱樂部中平起平坐繼續分享權力。

相關新聞:

伊萬引外援瞄準舊部 前利物浦鐵衛加盟魯能?
英超-妖星破門托雷斯鎖定勝局 利物浦2-1勝維岡
利物浦賽季重啟夢破滅 一人恐葬送全年努力
利物浦心理崩潰成根源 聖嬰缺少同級別隊友
溫格罵“醒”球員 阿森納6年客場對利物浦首勝
利物浦落敗一人最不服 身邊若有德羅巴早已擒敵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