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托雷斯為貝帥帶傷困鬥 世界盃夢或被利物浦拖垮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現在擺在托雷斯面前的,是一個對利物浦而言意義重大的艱難選擇,利物浦還是西班牙?

  如果這位超級前鋒願意把最好的狀態保留給西班牙,那麼他因為手術及康復期,將缺席新年後2個月的利物浦的比賽。不過這樣,他的南非世界盃之旅將變得輕鬆起來,他可以聚集足夠的能量對付明年夏天那屆里程碑式的比賽。

  在賽季開始時,貝尼特斯就有這樣的擔心,他認為明年的世界盃,將讓很多球員為此分心。特別是在12月4日世界盃分組揭曉後,各個國家隊的日程安排相繼出爐,這時球員們也有了自己的計劃,沒有誰願意因為俱樂部的冒險,而使自己葬送前往南非的機會。

  新賽季以來,利物浦已經遭遇了一連串打擊,他們在英格蘭只剩足總盃和下賽季冠軍盃資格這2個目標。因此,托雷斯在什麼時候做疝氣手術就變得重要起來,如果他現在做手術,將有利於他明夏的世界盃,但利物浦得有2個月沒有這位射手在場;如果他現在不做手術,那麼托雷斯明夏的世界盃就可能受到威脅,他可能因為困擾已久的疝氣無法參加世界盃。

  貝尼特斯在這個問題上態度曖昧,他只是説:“托雷斯能處理好傷病問題。”把責任推給了托雷斯。無論在利物浦還是西班牙,托雷斯都是不能缺少的球員,因此這更讓利物浦如坐針氈。貝尼特斯知道,托雷斯已經不斷推遲了他的手術計劃,而且從2007年至今,他都沒有一個完整的夏季休假,2008年的歐洲盃、2009年的聯合會杯,托雷斯的生活被太多賽事填充。不過托雷斯一旦決定手術,利物浦將同時失去他與傑拉德,這在安菲爾德看來,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

  托雷斯的跑位、門前嗅覺,與傑拉德、庫伊特、貝納永的默契,不是恩戈格所能替代的。13場聯賽打進11球,托雷斯就是利物浦進攻的代名詞。

  為了應對托雷斯可能的缺陣,貝尼特斯也在想辦法。他打算利用1月的轉會窗,簽下一位臨時的替代品,皇馬的范尼就是一個選擇。范尼可以通過租借的方式加盟利物浦,但讓貝尼特斯覺得麻煩的是,荷蘭前鋒的周薪達到15萬鎊。這意味著如果簽下范尼,貝尼特斯必須洗掉手中的一些球員,巴貝爾、沃諾寧、多塞納或者德根。一個托雷斯,很可能引起利物浦未來多方面的變化。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