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購全能邊衛獲新進展 1500萬可得超級妖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9: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國際米蘭醞釀已久的一筆交易極有可能在1月份有所定論,拉齊奧邊後衛科拉羅夫可能將以1500萬歐元加盟梅阿查。

  據《羅馬體育報》報道,此前,國際米蘭曾開出過1200萬歐元來求購科拉羅夫,但拉齊奧方面斷然拒絕,隨後莫拉蒂也漸漸地打消了冬季收購科拉羅夫的念頭。現如今拉齊奧主席卻又自己站出來宣稱,科拉羅夫標價1500萬歐元。這使得塞爾維亞邊衛的加盟成為了可能。

  國際米蘭在邊衛尤其是左後衛上的漏洞依然存在,基伏雖攻守兼備,但傷病較多;小將桑頓目前正處在身體與心理的雙重折磨,到底何時痊癒,還尚不好説。在這種情況下,穆裏尼奧居然在上場意大利杯中,啟用了中場悍將蒙塔裏客串左後衛。

  科拉羅夫作為攻擊型的邊後衛正是穆裏尼奧所欣賞的類型,而且塞爾維亞國腳邊路傳中技術出色,還有一腳遠射的絕技。如能加盟,他將與右後衛麥孔形成兩翼齊飛之勢。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