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8日晚,20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抽籤儀式在歐足聯總部瑞士尼翁舉行,16支歐洲豪強捉對廝殺。最終抽籤結果揭曉,最引人關注的是國際米蘭將遇到切爾西,皇馬碰上了里昂,AC米蘭則遇到曼聯。

  小組賽過後,排名各組第一的球隊分別是:波爾多、曼聯、皇家馬德里、切爾西、佛羅倫薩、巴塞羅那、塞維利亞、阿森納。小組第二球隊有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陸軍、AC米蘭、波爾圖、里昂、國際米蘭、斯圖加特、奧林匹亞科斯。

  此次抽籤的原則和以往相同,即:小組賽第一名的球隊對另一任意小組的第二,而同組和同足協的球隊啟動回避原則。此外,小組第二的球隊將在兩回合的1/8決賽中先主後客。

  歐冠1/8決賽將於北京時間2010年2月17/18日和24/25日進行首回合爭奪,3月10/11日和17/18日進行次回合比賽,獲勝的球隊成為最終的8強。1/4決賽和半決賽的抽籤儀式同樣是在瑞士尼翁舉行,時間是2010年3月20日。最終的決賽將於2010年5月23日在皇家馬德里的主場伯納烏球場舉行。

  歐冠1/8決賽具體對陣如下:

  斯圖加特 VS 巴塞羅那

  奧林匹亞科斯 VS 波爾多

  國際米蘭 VS 切爾西

  拜仁慕尼黑 VS 佛羅倫薩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塞維利亞

  里昂 VS 皇家馬德里

  波爾圖 VS 阿森納

  AC米蘭 VS 曼聯

相關新聞:

皇馬王牌手術成功無礙世界盃 盼歐冠決賽復出
貝克漢姆期待米蘭歐冠PK曼聯 紅魔碰紅黑必死?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拜仁6000萬王牌否認已簽皇馬 歐冠成留隊砝碼
米蘭內部頻暴不和聲音 小貝渴望歐冠米蘭戰曼聯
伊萬助手左青龍右白虎 歐冠指揮家配米蘭體能師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