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前國米主帥已簽曼城 48小時內加盟英超新貴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2: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曼奇尼能否為曼城帶來冠軍?

  騰訊體育訊 就在馬克-休斯剛剛拿下切爾西喊出“力爭前四”的口號後,他卻突然面臨下課的危險。據《羅馬體育報》和多家意大利媒體報道,帶領國米拿下聯賽3連冠的功勳教頭羅伯托-曼奇尼已經與曼城達成協定,取代馬克-休斯成為英超新貴的主教練,他與曼城簽訂了3年的工作合同,曼城方面將在48小時內宣佈這一結果。

  今年夏天,曼城花費了大量轉會資金引進了不少實力球員,但是資金的投入並未幫助曼城取得想要的成績,目前曼城在英超聯賽積26分僅僅位列第8。眼看賽季已經進行了一半,球隊卻距離第四名的維拉有6分的差距,馬克-休斯下課也是題中應有之義。《羅馬體育報》報道,意大利人目前已經在曼徹斯特,與曼城的談判仍然在進行中,基本的意向已經達成,還有些細節需要敲定,考慮到今晚馬克休斯還要帶隊與桑德蘭比賽,曼城方面最快將在明天宣佈這個結果。

  之前也有媒體報道荷蘭傳奇教頭希丁克正在和曼城探討前去執教的可能,希丁克的經紀人也承認他接到了曼城和尤文的邀請,但是尚未做出決定,希丁克的經紀人曾經暗示希丁克希望能夠和俄羅斯足協續約,從目前的結果來看,曼城在經過多方考慮後,最終選擇了賦閒在家的曼奇尼。

  相比馬克休斯,曼奇尼的執教履歷上多了幾個聯賽冠軍,對目前的曼城來説,能夠穩定的打好聯賽,爭取前四,從而在下個賽季打上歐洲冠軍聯賽是曼城急需的。同時,曼奇尼在國米時,球隊內也有不少大牌球員,在統帥球星的能力上,曼奇尼也比馬克-休斯多了一些籌碼。意大利人中途接手曼城,所要面對的最大難題將是對環境的適應,曼城這一次的賭注勝算又有幾分?

相關新聞:

英超-克蘭尼察爾兩球迪福破門 熱刺3-0完勝曼城
溫格發瘋四面樹敵 欲借曼城告國際足聯歐足聯
曼城教頭炮轟可笑裁判 直言裁判決定比賽結果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誘穆帥 冬季市場欲砸5億
[組圖]蘭帕德失點球野獸絕殺 曼城2-1切爾西
曼城佈下困獸之籠生擒德羅巴 帽子戲如何被扼殺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