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溫格發瘋四面樹敵 欲借曼城告國際足聯歐足聯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21: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消息 阿森納近年來到安菲爾德,總喜歡和主隊聯袂奏出進球大戲,但上週日晚出現在紅軍主場的溫格部分心思還在場外:為牟取最大利益,場外也蓄勢開火。

  第一個目標對準荷蘭足協。范佩西上月國際賽染傷,但荷蘭足協知情不具,對傷情處理拖遝,部分催生范佩西長達5個月的缺席。荷蘭足協隨後稱不會就球員受傷向俱樂部支付賠償,更像火上澆油。北倫敦俱樂部目前已接洽律師,準備就此事上告國際足聯討回公道。

  溫格説,“我期待俱樂部為此得到財政賠償,包括要支付給球員的獎金和薪水,因為一場友誼賽,我的球員要缺席整個賽季,這令人相當失望!”

  荷蘭足協只為代表荷蘭隊受傷的本國俱樂部球員賠付。范佩西受傷期間,阿森納只能通過俱樂部給球員購買的保險金給傷員付薪。歐文效力紐卡時因隨英格蘭比賽受傷,缺席整個俱樂部賽季,喜鵲上訴,曾迫使英國足總掏了幾百萬鎊賠償金。槍手試圖參照的就是歐文的案例。泰晤士報分析,如果范佩西缺席半年,這份賠付金的額度為150萬鎊左右。但百萬英鎊顯然不是治傷靈丹,相比之下,阿森納場外對準的第二個目標倒和球隊英超大勢密切相關。

  苗頭同樣起始於上月國際賽。切爾西中場埃辛當時拒絕回加納參加友誼賽,迫使加納足協對同因缺席的埃辛、蒙塔裏等三名球員罰款3000英鎊,球員事後也為此道歉。問題是,依據國際足聯規則,當了國家隊逃兵的埃辛沒資格代表俱樂部參加隨後聯賽,可就在那個週末,加納中場卻幫藍軍大破狼隊,個人進了兩球,而隨後埃辛也參加了對阿森納的聯賽。

  因此,槍手另一個目標顯然是涉嫌違規的切爾西。據悉,目前狼隊和阿森納都準備投訴藍軍,如果情況屬實,切爾西可能被扣分,這對意圖爭冠的阿森納無疑是利好。溫格表示,“埃辛原本沒有比賽資格,我們將進一步調查,看這是否是一次違章。”

  阿森納頻頻攘外,點起俱樂部和國家隊之爭的兩處火苗。溫格還認為監管機構必須承擔更大責任,“如果阿德巴約為國效力受傷,多哥足協明顯是賠不起他在曼城的工資的,此時國際足聯和歐足聯必須擔起賠償責任。”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