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克蘭尼察爾兩球迪福破門 熱刺3-0完勝曼城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7日淩晨,英超第17輪結束最後幾場比賽。熱刺主場3-0完勝曼城,繼續排在積分榜第五位。曼城結束連續10輪不敗紀錄。

  曼城缺少停賽的貝拉米以及受傷的小賴特。第3分鐘,阿德巴約做球,特維斯25碼外遠射被道森擋回,他緊跟上的第二腳射門稍稍偏出了球門。第9分鐘,埃克托連續躲過鏟球後把球交給喬爾盧卡,喬爾盧卡再找列儂,列儂右路帶球回敲,最後克蘭尼察爾禁區邊上勁射偏出。第23分鐘,羅比尼奧25碼外遠程發炮被戈麥斯托出了橫樑。

  第33分鐘,阿德巴約被克蘭尼察爾斷球,熱刺形成反擊又是列儂輸送炮彈,迪福轉身打門的時候沒能打上皮球。第37分鐘,列儂躲開西爾維尼奧的鏟球把球轉移到後點,克勞奇頭球被愛爾蘭擋了一下,皮球剛好了克蘭尼察爾跟前,克羅地亞球星近距離捅射破門,1-0。第40分鐘,迪福直塞,克勞奇掙脫防守後射門被吉文擋出。

  第54分鐘,克勞奇在奧諾哈和西爾維尼奧中間頭球擺渡,迪福晃開圖雷勁射擴大比分,2-0。這是迪福本賽季第13個聯賽進球,與德羅巴並列首位。第67分鐘,巴裏傳球被道森頂出,熱刺反擊由迪福過掉愛爾蘭傳球找克蘭尼察爾,後者猶豫了一下在防守球員干擾下錯失射門良機。

  第87分鐘,彼得羅夫長傳發動進攻,阿德巴約反越位成功但射門高出了橫樑。第93分鐘,列儂短角球找克蘭尼察爾,克蘭尼察爾帶球到了禁區,面對阿德巴約人球分過再將皮球打入近角,3-0。

  熱刺(4-4-2):1-戈麥斯/22-科盧卡、19-巴松、20-道森、23-埃克托/7-列儂、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奧斯、21-克蘭尼察爾/15-克勞奇、18-迪福(92’8-耶納斯)

  曼城(4-4-2):1-吉文/2-理查茲、4-奧諾哈、28-圖雷、16-西爾維尼奧/7-愛爾蘭、34-德容(72’17-彼得羅夫)、18-巴裏、10-羅比尼奧(59’14-聖克魯茲)/25-阿德巴約、32-特維斯

相關新聞:

溫格發瘋四面樹敵 欲借曼城告國際足聯歐足聯
曼城教頭炮轟可笑裁判 直言裁判決定比賽結果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誘穆帥 冬季市場欲砸5億
[組圖]蘭帕德失點球野獸絕殺 曼城2-1切爾西
曼城佈下困獸之籠生擒德羅巴 帽子戲如何被扼殺
英超-蘭帕德失點球野獸絕殺 曼城2-1切爾西
聯賽杯-特維斯破門 阿森納0-3曼城無緣四強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