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城教頭炮轟可笑裁判 直言裁判決定比賽結果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8: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歐洲體育  

曼城主帥休斯

  在英超的賽場上,主教練與主裁判的積怨可謂由來已久。特別是在自己的球隊遭遇平局或失敗之後,有99%的教練都會選擇從裁判的身上“雞蛋裏挑骨頭”,以轉移媒體報道的視線,而阿歷克斯-弗格森、阿爾塞納-溫格以及拉法-貝尼特斯自然是其中一等一的高手。當然,我們還不能忘了曼城少帥馬克-休斯!

  幾天以前,在曼城將阿森納淘汰出局之後,馬克-休斯就曾經對溫格賽後拒絕與自己握手一事大加嘲諷,而這無疑也顯示了這位弗爵爺弟子“混不吝”的本色以及他抓住小辮子不放的“斤斤計較”的作風。所以,在曼城客場3-3戰平博爾頓之後,他就把曼城沒能贏球的原因一股腦地推到了當值主裁馬克-克拉滕伯格的身上,並聲稱他罰下克萊格-貝萊米的那一刻就預示著曼城根本無法從客場帶走3分。

  當時,已經身背一張黃牌的貝拉米在一次突破中被博爾頓門將保羅-羅賓遜絆倒並摔在了禁區之內,當時,甚至連博爾頓主帥加裏-梅格森都已經認定那是一個點球,並準備等待裁判的判罰,但結果出人意料的是,克拉滕伯格非但沒有吹罰博爾頓的犯規,反而向貝拉米出示了第二張黃牌,並以假摔的名義將他罰出了場外。

  “這樣的吹罰簡直太可笑了,很明顯,當時保羅-羅賓遜把他絆倒在了禁區內,而貝拉米則在之前就已經把球趟過了他。”馬克-休斯分析道。“我很奇怪,不知道克拉滕伯格出於什麼原因認定貝拉米是假摔並把他罰離出場,保羅-羅賓遜當時的反應只是想躲避自己得牌,所以才向裁判做出了貝拉米假摔的手勢。而且,他在博爾頓打進第三個球後只是發表了自己的不同意見就被出示了黃牌警告,這似乎也很令人匪夷所思。當時,不只是一個人對那粒入球表示了爭議,但偏僻,克拉滕伯格卻只向貝拉米出示了一張黃牌。”

  馬克-休斯對於這樣兩次頗具爭議的判罰直到現在仍是耿耿於懷,所以他也繼續揭露道:“我的助理教練曾經在比賽結束後敲開了裁判休息室的大門,但無論是他説的話還是他所尋找的藉口卻都不怎麼令人深刻。我們對於他在這場比賽當中的吹罰真是失望之極,因為他們的三個進球都存在著爭議,沒有一個令人信服。而且我也不喜歡他們在比賽之中就對我的球員們指指點點。他們也許對此會一笑而過,但我在這裡講的卻是比賽的公平性。”

 

相關新聞: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誘穆帥 冬季市場欲砸5億
[組圖]蘭帕德失點球野獸絕殺 曼城2-1切爾西
曼城佈下困獸之籠生擒德羅巴 帽子戲如何被扼殺
英超-蘭帕德失點球野獸絕殺 曼城2-1切爾西
聯賽杯-特維斯破門 阿森納0-3曼城無緣四強
曼城5000萬誘利物浦鋒霸 欲變豪門還需換一人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