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誘穆帥 冬季市場欲砸5億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22: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穆裏尼奧現在年薪1100萬歐元,折合988萬英鎊

  騰訊體育訊:曼城夏季瘋狂的燒錢,但是現在的成績顯然不是中東老闆和曼城球迷所滿意的。僅僅排在第6位,落後榜首的切爾西多達11分,這與賽季初那個雄心壯志的曼城判若兩隊。最近據英國媒體《鏡報》獨家爆料,曼城的石油大亨準備拿出5億英鎊砸向轉會市場!冬季轉會市場必將再次被曼城掀起腥風血雨。

  曼城的球員需要補充,可實際上真正需要強化的地方是主教練一職。弗格森不止一次的在公開場合調侃他的弟子馬克休斯,指出曼城最大的短板不是球隊陣容,而是主帥能力過於平庸,球隊無法取得好成績正是這個原因。事實上這一點逐漸成為英媒體的主流共識。

  曼城要想更上一層樓,就必須找一個具有冠軍氣質的主帥。而最近《每日星報》透露,曼城將目光瞄準了國米主帥、曾帶領切爾西打造輝煌的穆裏尼奧接替馬克休斯的位置。儘管休斯不止一次的向中東的老闆表示,自己能勝任曼城主帥一職,能帶領曼城前進。不過糟糕的戰績顯然無情的諷刺這一説法。這時候穆裏尼奧進入曼城高層視線:曼城準備給狂人開出世界第一的1000萬英鎊的年薪!

  曼城老闆曼蘇爾許諾,他會給曼城配置一套超級的陣容,也會給與休斯足夠的時間。不過現在看來,中東老闆對休斯失去了信心。不過部分球員還是很擁護休斯的,門將吉文就表示:“我們應該對休斯有信心,就像對待弗格森和溫格一樣。讓他在主帥位置漸漸找到感覺。”

  對於曼城來説,穆裏尼奧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穆帥對於球隊的捏造能力是休斯無法比擬的,葡萄牙人能夠帶領剛剛崛起的切爾西拿到兩個英超冠軍足以證明他的能力,魔力鳥在英超的成功經驗會幫助曼城,到時候擁有豪華陣容的曼城,目標恐怕不僅僅是英超四強,而是會有更高的追求。穆帥的抗壓能力和高出常人的曝光度,其實也是曼城所需要的。

  穆帥在國米過的也不順心,雖然帶領球隊在意甲高居第一,但是最近傳出的“莫拉蒂要在更衣室內當場解雇穆帥”説明了葡萄牙人在亞平寧不開心,與媒體的惡交經常讓狂人陷入口誅筆伐之中,穆帥本人也曾表達過想重回英超的願望。這次曼城的金元政策,會不會讓穆帥再次返回英超?

  曼城的1000萬英鎊的年薪可謂誠心十足,要知道在英超,弗格森的年薪僅僅500萬英鎊,溫格也只有450萬英鎊,而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才400萬英鎊。同樣壯志的曼城和穆帥,或許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東西。

相關新聞:

[組圖]英超:曼聯主場輸球 魯尼無奈離開球場
英超-德羅巴兩球 切爾西兩度領先3-3埃弗頓
俄羅斯要希丁克本月定去留 荷蘭人或重返英超
西媒慶倖皇馬16強避開英超 最怕遇國米拜仁
英超-金童替身中橫樑 傑隊里程碑戰利物浦平
利物浦隊魂500場發誓 不奪英超桂冠決不罷休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