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俄羅斯要希丁克本月定去留 荷蘭人或重返英超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希丁克至今仍未與俄羅斯足協續約,現在俄羅斯足協向荷蘭人下達最後通牒,他們要求希丁克在年底前決定去留,目前有數家英超俱樂部都在關注希丁克在俄羅斯國家隊的前途,一旦神奇教練離開俄羅斯,那麼他們將會發出邀請。

  雖然希丁克帶領俄羅斯在08歐洲盃成為黑馬闖進了四強,但在2010世界盃預選賽中,俄羅斯在附加賽慘遭斯洛文尼亞淘汰未能晉級南非世界盃決賽圈,無緣明夏世界盃使得希丁克對自己的未來産生了猶豫,現在俄羅斯足協要求他儘快決定去向。

  “我們想希丁克繼續為我們工作,但他曾透露需要考慮一下自己想做什麼。我們希望他在年底作出決定。”俄羅斯足協主席穆特科表示,他希望希丁克在年底前決定是否繼續執教俄羅斯國家隊。

  儘管穆特科表示希望希丁克留人,但在無緣明夏的世界盃後,他暗示,現在也許是俄羅斯國家隊作出改變的時候了。“國家隊需要煩惱的事情很多,很多東西需要重新再做一次,我們有大量的重建工作要做。”穆特科繼續説道:“希丁克將我們的國家隊提升到很高的水平,但我們最終未能進軍世界盃,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在最後都未能做到某些事情。”

  上賽季,希丁克在切爾西解雇了斯科拉裏後收到阿布的邀請擔任了藍軍的臨時主帥,荷蘭人在斯坦福橋再度展示出神奇教練的本色,雖然他未能幫助切爾西贏得英超冠軍,但一座足總盃冠軍獎盃以及優異的成績使得至今仍有很多藍軍球迷十分懷念希丁克執教的日子。

  自從安切洛蒂在今夏加盟切爾西後,藍軍在新賽季表現出色,除了聯賽杯意外被布萊克本點球淘汰外,切爾西目前仍有機會爭奪三項錦標,在英超藍軍領先曼聯2分排名榜首,在歐冠也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淘汰賽,此外,切爾西的足總盃比賽也即將展開。因此希丁克回到斯坦福橋執教的機會並不大。

  雖然無法重新執教切爾西,但希丁克或者會以技術顧問的身份回到斯坦福橋,此外,也有一些英超俱樂部有意邀請荷蘭人執教,之前甚至有傳聞説希丁克可能會取代貝尼特斯成為利物浦的新主帥。

相關新聞:

英足壇十大倍受崇拜球星 紅魔兩型男胖星很雷人
[視頻]足球之夜之七日世界足壇新聞全回顧
[視頻]天下足球之世界足壇一週十佳進球
[視頻]天下足球之世界足壇一週十佳撲救
[我在現場]張斌:2010世界盃將編織足壇全新格局
[視頻]200場賽事被操控 賭球困擾歐足壇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