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冬季首筆清洗已定 17年無冠皆因尤文黑?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國際米蘭聯賽兩輪不勝,歐冠直到小組賽末輪才勉強晉級,涉嫌毆打意大利媒體記者,穆裏尼奧近期在梅阿查球場的日子不好過。部分媒體甚至曝料,歐冠成績將決定穆裏尼奧的未來。12月17日,國際米蘭董事總經理厄內斯托-保利洛給葡萄牙人吃了顆定心丸。

  在出席意大利職業聯盟例會時,保利洛談到穆裏尼奧的前途問題。這位藍黑高官表示,穆裏尼奧的未來與國際米蘭的歐冠成績無關。“現在我還看不到換帥的理由。我們之間的合作非常愉快,國際米蘭排名意甲榜首,因此我們現在肯定不會討論換帥問題。歐冠獎盃的確很重要,但我們知道實現這個目標的難度。顯然,我們不會用是否贏得歐冠獎盃來評價教練。”

  雖然國際米蘭目前聯賽排名不錯,歐冠和意大利杯順利晉級,但俱樂部上下瀰漫著緊張的氛圍。作為國際米蘭董事總經理,保利洛要求俱樂部恢復往昔的平靜。“我們目前對國際米蘭的情況非常滿意。穆裏尼奧很放鬆,我們所有人應該恢復平靜。球隊目前位列意甲積分榜頭名,我們歐冠沒有出局,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緊張。目前的一切都應該讓我們高興和平靜。主帥和主席莫拉蒂關係不錯。俱樂部目前很信任穆裏尼奧,沒有什麼能比現在更讓人滿意。”

  有關“電話門”的判決情況也引起了保利洛的興趣。12月14日,前尤文圖斯常務董事吉拉烏多被判入獄三年,2名裁判和1名前裁判委員會官員被認定有罪。保利洛表示,“判罰結果説明了很多問題,為何國際米蘭過去總是以奇怪的方式失去很多聯賽冠軍?為何我們過去揭露的很多事後來都被證實?”保利洛將國際米蘭 17年聯賽奪冠失敗的現象歸結為“電話門”。

  作為國際米蘭董事總經理,保利洛還談到了許多與轉會有關的敏感話題。同俱樂部主席莫拉蒂的説法稍有出入,保利洛表示,“我們會在1月初(冬季轉會市場開啟時)談國際米蘭的轉會問題,穆裏尼奧將決定俱樂部的引援計劃。”至於沒有進入意大利杯參賽名單的阿爾諾托維奇,保利洛明確表示,“阿爾諾托維奇基本確定走人,目前他不是我們所需要的球員。”

相關新聞:

托尼冬季有望增援國米 年薪大縮水降到250萬歐元
加利亞尼妙語藏轉會玄機 米蘭引悍將不輸國米
[視頻]最小代價換取勝利 國米杯賽輕鬆過關
小貝:米蘭超國米並非沒可能 願接受任何位置
米蘭搶國米目標困難重重 加圖索續約獲涅磐機會
國米放棄潘德夫尋新槍 埃托奧替身鎖定兩中鋒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