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貝:米蘭超國米並非沒可能 願接受任何位置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在晚上七點,位於比弗利山的那些熙熙攘攘的道路已經變得空空蕩蕩,日落之後,無論是追星的遊客還是兜售明星地圖的熱情小販都已經不見蹤影。在這種表示著電影電視明星以及體育明星的居所的智慧地圖上面,聖伊西德羅大道上貝克漢姆的居所是被點擊次數最多的地址中的一個。《米蘭體育報》特派記者奧利維羅所乘坐的出租汽車剛一靠近別墅門口的對講機,就立刻受到了保安系統的盤問。原本擔心未經預約會不得其門而入,然而在確定了來者身份之後,貝克漢姆家族的大門卻出乎意料地徐徐開啟。靠近大門入口小路的是一座車庫,一輛摩托,兩輛雷克薩斯正停靠在那裏,車庫的墻上還挂著一個籃球框。除此之外,兩邊矮叢豎立的小路兩旁停放的豪華車輛不時吸引著人的目光:一黑一白兩輛保時捷,一輛卡迪拉克,一輛吉普以及一輛陸虎。沿著小路走了大約150米,貝克漢姆家住宅終於近在眼前。貝克漢姆和他最大的兩個兒子布魯克林和羅密歐正等在廳裏,隔著住宅入口大門的玻璃窗,他們的身影依然清晰可見。

  走進大廳,白體恤黑休閒褲以及紅色的防滑襪,穿著家居服的貝克漢姆笑容可掬。別墅入口大廳鋪著拼花大理石地板,一張巨大的木質長桌上滿滿擺著各種裝飾品,燭臺以及一座雙耳大花瓶。大廳左邊的門通向貝克漢姆家的巨大廚房,在廚房裏,三個傭人正在貝克漢姆家老大布魯克林和老三克魯茲興趣盎然的注視下忙著準備晚餐,維多利亞則不見蹤影。羅密歐一個人跑去了起居室看DVD,挂在墻上的碩大液晶電視上正在放在一部湯姆-漢克斯的老片子。

  由於是突然拜訪,《米蘭體育報》的特派記者顯然不能多做停留,更何況也已經快到了晚飯時間。不過看著貝克漢姆的笑臉,記者還是問了一下是不是可以跟他聊兩句AC米蘭。“當然,”貝克漢姆一邊回答,一邊一把抱住一身夏天裝扮想要往外跑的布魯克林。洛杉磯的冬天雖然不像米蘭那樣寒冷,不過在日落之後,白天時一度高達17度的溫度就會迅速下降。一説起AC米蘭,貝克漢姆由衷地感到心中一暖,看起來重返意大利的事情讓他感到鼓舞,而他的話語,也證明了這一點。

  -大衛,你怎麼樣?

  -我現在感覺好多了,現在我的腳踝已經好了,我身體沒什麼問題了。

  -你想要重新開始和AC米蘭的征程嗎?

  -我非常高興重返意大利: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米蘭,我掐著日子在算時間,而現在就還只差兩個星期了。

  -你已經和萊昂納多談過了嗎?

  -我們常常互發短信。我想他表示了祝賀,現在他幹得非常好,儘管球隊最近一場比賽輸給了巴勒莫。很快我們就能當面聊了。

  -你關注了AC米蘭本賽季上半段的比賽嗎?

  -當然,我看了AC米蘭的全部比賽,對於在意大利發生的事情,我非常清楚。

  -那麼你也知道現在AC米蘭在意甲聯賽排名第二,跟榜首的國際米蘭相差5分了。你覺得AC米蘭有可能贏得意甲聯賽冠軍嗎?

  -想要贏得意甲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球隊需要趕上並超過國際米蘭。不過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當然,這不會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AC米蘭的所有球員都很強大,更何況他們現在表現非常優秀,這讓我覺得AC米蘭可以拿到意甲聯賽冠軍。

  -不過你一直都是更想要歐冠獎盃的。

  -這很正常,在歐冠上比賽的都是歐洲最大最強的球隊,比如皇馬、比如巴塞羅那,比如曼聯,還有切爾西。我希望能夠贏得歐洲冠軍聯賽獎盃,因為那是一場特別的表演。不過在意大利各個城市轉戰意甲聯賽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很享受意甲聯賽。

  -AC米蘭很有可能會在16強比賽中面對曼聯,如果這樣你會覺得高興還是難過?

  -如果我們有可能對陣我的前球隊,我會非常高興的。自從2003年我離開曼聯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場踢過球:如今已經7年過去了,我很想能夠再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場。如果我能和曼聯對決的話,那將會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是嗎?

  -美好但是艱巨。

  -肯定會非常艱巨的,不過也會非常刺激。我喜歡巨大的挑戰,我喜歡踢這樣的比賽。

  -既然你在關注意甲聯賽以及AC米蘭,那麼你肯定知道萊昂納多改變陣型了,現在在4-2-1-3陣型中貝克漢姆能找到一個位置嗎?

  -誰知道呢……我只能説一件事:現在是否了解我將要踢的位置或者了解萊昂納多對我有何想法並不重要。我想要成為AC米蘭隊中的一份子,無論萊昂納多派我踢任何位置我都會接受的。無論是中場、前腰還是右路哪怕板凳席都沒關係。我踢哪個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那個位置會踢得怎麼樣。而我要重申:我最想要的就是成為這支神奇球隊中的一份子。

  -明年6月本賽季結束的時候也是南非世界盃開始的時候:你覺得英格蘭隊真的是有希望奪冠的球隊之一嗎?

  -當然,這毫無疑問。英格蘭隊雄心勃勃,不過卻不是唯一這樣的一個,有很多支國家隊都像我們一樣具備競爭力。那將會是一屆精彩的世界盃。

  -你想在決賽遇到哪支球隊呢?

  -當然是意大利隊。

  那麼,大衛,米蘭見,或者甚至,約翰內斯堡見。

  (加裏波第)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