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C米蘭官網宣佈續約悍將 加圖索將留守聖西羅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7: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米蘭官方宣佈續約加圖索

  北京時間12月15日淩晨,AC米蘭官網公佈了一條重要信息:AC米蘭將與球隊的中場大將裏諾-加圖索續約至2012年。

  此前加圖索的轉會傳聞一度甚囂塵上,由於傷癒後仍然無緣大名單,加圖索表示不能接受。有傳言説,如果費拉拉在尤文圖斯留任的話,將全力引進加圖索等人,而曼城也表示了對這位中場悍將的興趣。面對諸多傳聞,加利亞尼曾怒斥加圖索:“米蘭不是你想走就走的酒店!”

  為了提前做好加圖索離開的準備,AC米蘭已經鎖定了他的接班人——巴勒莫的諾切裏諾。據説,一旦與加圖索談崩,AC米蘭就將啟動這一方案。此外,帕爾馬的馬里加以及巴勒莫的辛普利西奧也是備選。如今加圖索成功續約,也表明米蘭不用再費盡心思去尋找他的接班人了。

  此前,加圖索兩輪未能進入大名單,但這都是續約談判進展緩慢的原因,並不是他尚未傷癒。現在續約合同已經正式簽署完畢,相信下輪同佛羅倫薩的比賽,人們會重新看到昔日的中場屠夫。

相關新聞:

[天下足球]綠茵重量級:AC米蘭0-2巴勒莫
[視頻]主場爆冷輸球 AC米蘭歐冠出線聯賽受挫
[組圖]小羅一人神勇難救米蘭 帕托皮波仰天長嘆
尤文官方證實布馮接受手術 傷別09無緣戰米蘭
阿森納清洗引拜仁米蘭垂涎 1人溫格應"送走"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