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清洗引拜仁米蘭垂涎 1人溫格應"送走"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阿森納在冬季轉會時很可能有較大的動作,包括出售一些現有球員,媒體披露,拜仁慕尼黑和AC米蘭等隊都盯上了槍手的球員。

  《鏡報》披露,拜仁慕尼黑計劃以100萬英鎊收購阿森納的瑞士中衛森德羅斯。六年前拜仁就想簽他,但森德羅斯最終選擇了阿森納。

  本賽季,24歲的森德羅斯在阿森納處境糟糕,很難打上比賽,為了世界盃他表示想在冬季離隊,拜仁此時提出收購,阿森納有可能同意放人。雖然100萬英鎊不算多,但和當初從賽維特隊以50萬英鎊引進相比,也算翻了一番。

  《鏡報》還稱,AC米蘭計劃報價500萬英鎊,求購阿森納的法國左邊後衛特拉奧雷。

  這位法國U21國腳上賽季租借效力樸茨茅斯,在阿森納,他是克裏希和吉布斯之後的第三替補,不過如今前兩人受傷,特拉奧雷得以打上比賽,展現了很好的潛力。《鏡報》稱,AC米蘭希望在下個月能夠引進這位出生於巴黎的小將,來補充目前的陣容。

  而最值得溫格考慮的,恐怕是英冠米德爾斯堡隊主帥斯特拉坎的提議,他希望租借阿森納年輕中場威爾謝爾,為期三個月。富勒姆有可能在冬季買走米堡中場加裏-奧尼爾,斯特拉坎需要補充中場人員,而溫格又有意讓威爾謝爾租借出去鍛鍊,這筆交易有可能一拍即合。

  17歲的威爾謝爾在阿森納還沒有過聯賽首發的經歷,由於聯賽杯和歐冠小組賽的結束,像他這樣的新秀很難再有打主力的機會,此時租借到英冠鍛鍊,對經驗積累將有很大幫助。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