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續約20歲神射手 一紙長約鎖死槍手未來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8: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阿森納官網截圖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1日淩晨消息,阿森納官網宣佈,球隊已經正式與20歲的墨西哥國腳卡洛斯-貝拉(Carlos Vela)簽下了一份長約,貝拉也是繼愛德華多、瓦特、宋、本特納、德尼爾森、范佩西、沃爾科特、法比安斯基、拉姆塞和威爾謝爾後第11個與簽下新約的阿森納一線隊隊員。

  貝拉在2005年11月以25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入阿森納,但由於拿不到勞工證,卡洛斯-貝拉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分別被租借到西班牙的塞爾塔、薩拉曼卡和奧薩蘇納,在拿到西班牙護照後返回了阿森納。上個賽季,貝拉代表阿森納首次亮相,在聯賽杯上同謝聯精彩的帽子戲法讓人難忘。而在本賽季,貝拉已經代表阿森納8次出場,在墨西哥國家隊更是已經出戰19場,打進了6個進球。

  早在2007年9月,當時年僅18歲的貝拉就代表墨西哥國家隊出戰,一個月後,在墨西哥同委內瑞拉的比賽中,貝拉收穫了國家隊處子球。在05年U17世界盃上,貝拉率領墨西哥奪冠,並打入5球獲得了金靴獎,同時包攬了金球獎。而且他還是2007年U20世界盃墨西哥隊成員。

  對於貝拉的續約,主帥溫格也顯得十分高興,他説:“我們非常高興和卡洛斯-貝拉簽下了一份長期的合同,卡洛斯是一個夢幻般的球員,我們已經開始看到他帶來的傑出表演了。”

  “讓我們記住,他仍然只有20歲,因此這個孩子還有很大成長的空間,在過去兩年,他在西班牙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現在他回來了。我們在和他一起努力,他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球員,我們期待看到,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裏,他身著阿森納球衣攻進無數進球。”

  卡洛斯-貝拉説:“我很高興簽下新約,我非常高興能夠效力阿森納許多年,我只想憑藉自己的努力幫助這個偉大的俱樂部贏得冠軍,我想留在這裡很長時間,我會繼續努力訓練和比賽,用實際行動告訴球迷和教練,為什麼我會留在這裡。”

相關新聞:

溫格青訓是賭阿森納的命 虛假華麗藏最大漏洞
[視頻]奧林匹亞科斯1:0阿森納 萊昂納多破門
[視頻]歐冠:奧林匹亞科斯1:0阿森納 上半場
[視頻]歐冠:奧林匹亞科斯1:0阿森納 下半場
[組圖]阿森納青年軍小負 希臘冠軍攜槍手晉級
歐冠-青年軍遭絕殺 阿森納0-1奧林匹亞科斯
[訪談]阿森納:願唯美足球走的更遠
阿森納挖角巴薩妖星 驚人低價牽出4000萬計劃
[組圖]沙皇破門小法失點球 阿森納2-0進前三

責編:錢睿斌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