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官方宣佈為頭牌尋索賠 矛頭直指荷蘭足協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就在阿森納客場前往安菲爾德挑戰利物浦之前,英國媒體傳出,阿森納主教練溫格炮轟荷蘭足協,並表示阿森納一定會為范佩西傷病,向荷蘭足協索要賠償。隨後在北京時間12月13日,阿森納正式宣佈,將對范佩西在荷蘭受傷一事表示追究,並向荷蘭足協索要賠償,以補償范佩西受傷給球隊帶來的影響。溫格還通過阿森納官網表示,本賽季內,禁止阿森納球員參加任何性質的國家隊友誼賽。

  這事一切都起源於上個月。11月14日,荷蘭與意大利打了一場熱身賽,阿森納球員范佩西在這場比賽中登場,在比賽中,范佩西不慎扭傷了腳踝。誰也沒料到,范佩西這一傷竟然讓阿森納前鋒休戰4~5個月,不僅2009/10賽季可能全部報銷,甚至還會連累到2010年南非世界盃。阿森納的前鋒本就儲備不足,主力前鋒范佩西讓球隊更是雪上加霜,溫格不可能坐視不理,誰能不甘願球員在代表其他隊受傷,而沒得到一點補償。

  “我相信,在本賽季之內,球員不會再參加國際隊的友誼賽。國家隊賽事都具有目的性,無非是賺錢,或者外交等政治目的。”溫格接受阿森納官網採訪時説,“我們正在和律師聯絡,並研究如何進行索要賠償。你或許不能得到一個準確的數字,但必須要付出一定的賠償。因為沒人清楚,范佩西的傷病甚至可能打亂我們整個賽季的部署。”

  “我期待著他們的賠償,希望它能夠給補償我們的冠軍損失、球員薪水以及經濟補償等三方面。”溫格繼續説,“我們還沒有得出一個具體的數字來,這需要我們坐下來和律師以及俱樂部顧問還專門探討這一問題,看看我們還能夠作出些什麼。雖然我們不懂規則,但是我們必須要向他們索要足夠的賠償。”

  在英超聯賽裏,俱樂部向足協索要賠償時有先例的,現在英冠聯賽廝混的紐卡斯爾就有過這樣的舉動。那時候紐卡斯爾還在英超,該隊前鋒歐文在2006年世界盃受重傷,從而導致該球員長達一年之久遠離賽場,後來紐卡斯爾要求英足總索賠,後者頂不住外界的壓力,從而支付了該俱樂部100萬磅以作歐文受傷的補償。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