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阿森納2-1逆轉利物浦 鐵衛烏龍沙皇死角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7: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晚間24:00,2009-10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的一場重頭戲在安菲爾德球場進行,利物浦在這裡主場迎來阿森納的挑戰。上半時庫伊特率先進球,但下半時格倫-約翰遜打進烏龍球,阿爾沙文打進反超的進球,阿森納2-1完成逆轉。

  此前雙方出戰205場,利物浦81勝53平71負佔據一定的優勢。本賽季雙方曾在聯賽杯中有過交手,當時雙方在派出不少替補球員的情況下,利物浦客場1-2不敵阿森納。今天利物浦基本上排出了最強陣容,托雷斯也回到了首發陣容中。雷納把守大門,卡拉格和阿格爾搭檔中衛,格倫-約翰遜和奧雷利奧鎖定兩邊,中場方面傑拉德突前,盧卡斯和馬斯切拉諾雙後腰,邊路派上了庫伊特和貝納永,單前鋒是托雷斯。阿森納方面由於幾名前鋒的傷病,他們排出的也是一個單前鋒的陣容,門將還是阿穆尼亞,薩尼亞加拉斯、維爾馬倫、特拉奧雷一字排開,中場則由法佈雷加斯領銜,宋、德尼爾森、沃爾科特和納斯裏搭檔,前鋒是阿爾沙文。

  比賽進行到第12分鐘,利物浦打出防守反擊,傑拉德右側得球斜傳給左側插上的托雷斯,可惜西班牙金童禁區前的射門被阿穆尼亞候個正著,被牢牢拿到。隨後托雷斯給傑拉德送出助攻,傑拉德禁區內帶球被加拉斯放倒,但裁判並沒有作出判罰。

  第14分鐘,法佈雷加斯開出前場定位球,維爾馬倫跟上頭球攻門頂高。第25分鐘,格倫-約翰遜禁區前右腳射門,球打在後衛身上出底線。第28分鐘,傑拉德禁區前大力遠射,但球被阿森納後衛擋出。

  第35分鐘,德尼爾森禁區外一腳搓射,不過力量不夠,球被雷納拿到。隨後納斯裏斷球後也嘗試了一腳遠射,球偏出球門左側。

  第41分鐘,利物浦獲得任意球機會,奧雷利奧任意球斜傳禁區,落點正好在阿穆尼亞身前和利物浦前鋒之間的位置,阿穆尼亞擊球不遠,庫伊特禁區前得球一腳彈射得手,幫助利物浦取得1-0的領先。最終憑藉庫伊特的進球,利物浦半場1-0領先阿森納。

  第48分鐘,薩尼亞右側一腳傳中,阿爾沙文頭球攻門沒有頂正部位。隨後阿森納左側傳球,法佈雷加斯禁區左側一腳射門,皮球被雷納沒收。

  第50分鐘,納斯裏右側一腳傳球,格倫約翰遜在回防的過程中不慎用左腳將皮球撞入自家大門,比分變成1-1平。

  第58分鐘,阿森納右側斜傳禁區,格倫-約翰遜後點停球失誤,阿爾沙文禁區內得球大力射門,皮球竄入球門左上角,阿森納將比分反超為2-1。

  第61分鐘,格倫-約翰遜右側傳中,托雷斯禁區內頭球攻門偏出遠點。第65分鐘,阿奎拉尼出場換下馬斯切拉諾。第73分鐘,阿爾沙文右側一腳遠射,雷納將球拿到。第90分鐘卡拉格左腳傳中,托雷斯頭球攻門頂偏。最終,阿森客場2-1逆轉利物浦。

  利物浦出場陣容(451):25號雷納/2號格倫-約翰遜(82分鐘,27號德根)、23號卡拉格、5號阿格爾、12號奧雷利奧/18號庫伊特、21號盧卡斯、20號馬斯切拉諾(65分鐘,4號阿奎拉尼)、8號傑拉德、15號貝納永(78分鐘,24號恩格戈)/9號托雷斯

  阿森納出場陣容(451):1號阿穆尼亞/3號薩尼亞、10號加拉斯、5號維爾馬倫、30號特拉奧雷(87分鐘,18號西爾維斯特)/4號法佈雷加斯、15號德尼爾森、17號宋、8號納斯裏、14號沃爾科特(70分鐘,2號迪亞比)/23號阿爾沙文(90分鐘,16號拉姆塞)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