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C米蘭功勳老臣提交轉會申請 最快冬季將離隊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卡拉澤欲悲涼離去

  在上週末的聯賽中,米蘭由於蒂亞戈-席爾瓦受傷中衛人選上出現空缺,但萊昂納多寧願給長時間沒上場的法瓦利以機會卻也不願再使用卡拉澤,這讓卡拉澤倍感淒涼。據《米蘭新聞》網站的消息稱,卡拉澤已經不對自己在米蘭俱樂部的前景再抱任何希望,他將於近期向俱樂部提交轉會申請。或許在冬季轉會窗口,這位米蘭俱樂部的8年老臣就將悲涼地離去。

  上個賽季,卡拉澤遭遇重傷,直到新賽季前夕才完成復出,然後復出後的卡拉澤狀態卻一落千丈。本賽季迄今為止,卡拉澤總共只獲得了6次首發機會,而由於在場上糟糕的表現,卡拉澤逐漸失去了萊昂納多的信任。上一輪主場對陣巴勒莫的比賽,巴西人寧願給將近2個月沒打比賽的法瓦利以機會,也不願意再重新啟用卡拉澤這個“漏勺”。不能得到主帥的信任,卡拉澤也心灰意冷。儘管他與米蘭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才會到期,但卡拉澤不想將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年荒廢在米蘭的替補席上,他希望換到一家踢得上球的俱樂部,繼續發揮自己的餘熱。

  據意大利媒體爆料,俄超球隊聖彼得堡澤尼特對這名米蘭老將非常感興趣,希望能夠將他引進。事實上卡拉澤並不乏追求者,據稱目前有數家來自英超、德甲以及烏克蘭聯賽的球隊均表示了對引進卡拉澤的興趣。不過米蘭似乎並不願意輕易放走這名老將,畢竟卡拉澤的經驗以及威望對於球隊而言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他們希望卡拉澤對於目前的處境“保持耐心”,但卡拉澤顯然已經失去了耐心,他向俱樂部表示,自己已經決定在1月的轉會市場上離開。

  今年31歲的卡拉澤在2001年從基輔迪納摩加盟來到米蘭,本賽季已經是格魯吉亞人在紅黑軍團的第9個年頭了。在效力米蘭的8年間,卡拉澤為米蘭俱樂部贏得了兩次歐冠冠軍、一次聯賽冠軍、一次足協盃冠軍以及一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等榮譽。而如今物是人非,功勳老臣不得不面對悲涼離開效力8年之久的球隊的尷尬。

相關新聞:

[組圖]AC米蘭主席貝盧斯科尼的風流韻事
AC米蘭官網宣佈續約悍將 加圖索將留守聖西羅
[天下足球]綠茵重量級:AC米蘭0-2巴勒莫
[視頻]意甲第16輪:AC米蘭0-2巴勒莫 下半場
[視頻]主場爆冷輸球 AC米蘭歐冠出線聯賽受挫
[視頻]意甲第16輪:AC米蘭0-2巴勒莫 上半場
AC米蘭剋星竟是棄將 賣掉他紅黑軍心在滴血

責編:錢睿斌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