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城官方宣佈主帥休斯下課 前國米掌門閃電入主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曼城官網截屏

  據有關媒體透露,本輪主場對陣桑德蘭將很可能是馬克休斯執教曼城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曼城最終以4比3取勝,也難改其下課的命運。賽後,俱樂部方面發表了一份有關休斯去留的聲明,宣佈終止合同,由前國際米蘭主帥曼奇尼取代休斯出任主教練位置。

  在聲明中,主席穆巴拉克對合同終止作出相關解釋:“本賽季開始前,(俱樂部)在球員和基礎設施進行重大投資,與董事會和教練組的共識是,商定2009/2010賽季目標。目前的成績顯然不能與目標相差甚遠。”此外,穆巴拉克還宣佈休斯的繼任者,稱“羅伯特(曼奇尼)是一個贏得冠軍獎盃和富有經驗的主教練。他的經驗和業績是不言自明的。羅伯特在曼城有很大的潛能,可以達到最高水平。我希望,我們的球迷和俱樂部一起歡迎羅伯特的到來。”

  休斯下課,不得不讓人想起曼城周中完敗熱刺的比賽,也正是那一場比賽使主席穆巴拉克和老闆曼蘇爾已對他徹底失去信心。休斯率領的曼城本賽季高開低走,比升班馬伯明翰多賽一場的情況下僅排名聯賽第8。2008年6月到隊至今,休斯已經歷了18個月,而在此期間,曼城在轉會市場上投入了2.5億英鎊,然而老闆曼蘇爾一直難以認可休斯的成績。此前,在一些媒體透露休斯可能面臨下課危機時,《泰晤士報》曾發出反對聲音,稱阿拉伯人向來小心謹慎,對桑德蘭的比賽如果失利休斯的教練位置將會難保,但絕不可能立即下課,尤其是在沒有找到合適人選代替時絕對不會做出莽撞的決定。然而事實證明,曼蘇爾的確已經忍無可忍。

  其實,一直以來休斯下課的聲音從未間斷。而11月28日主場戰平胡爾城時,休斯已無限接近被炒。當時,主席穆巴拉克甚至憤怒離去,並在第二天與休斯進行長時間對話,最後才勉強答應給休斯更多的時間來證明自己。休斯下課其實並不意外,自上任之後,曼城比賽中出現的平局太多,而對手往往都是一些弱隊,2-2戰平富勒姆,3-3打平伯恩利等等,每一場比賽無一不是在考驗老闆的承受力。雖然聯賽杯率隊3球殺戮阿森納,聯賽2比1戰勝本賽季勢頭正猛的切爾西,給了老闆極大的信心,但大比分深陷白鹿巷而斷送了自己的前途。

  曼城賽季的目標是至少進入聯賽前四名,本賽季聯賽開賽至今,休斯執教的曼城僅僅輸掉了2場,但排在第7的成績説明球隊的問題的確存在,而8場平局是曼城前進路上的絆腳石也是導致休斯下課的主要因素。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