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精彩亞運 環保同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廣州亞運會官方網站  
專題:2010年廣州亞運會

  廣州亞運會官方網站10月30日報道2009年10月24日是國際氣候行動日,為迎接綠色亞運,近日,廣電物業的員工們在其服務的多個服務點舉行以“精彩亞運 環保同行”為主題的環保宣傳活動。

  廣電物業是廣州2010年亞運會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一直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活動,繼8月底參與廣州市“大拇指友愛車廂”志願者活動後,廣電物業作為廣州亞運服務的一份子,策劃了這次環保宣傳活動,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提高市民的環保意識,為遠道而來的客人展現廣州充滿活力的、文明的一面,充分展現廣州作為嶺南城市的幽雅氣質。

  印滿彩色手掌的條幅、祝福亞運、支持環保的千人簽名、靚麗大方的客服人員身著的環保衣裙以及環保知識的展板吸引了眾多市民的關注。一些外國友人也積極參與其中,在條幅上簽上了自己的祝福並印上自己的手掌祝福亞運,為廣州喝彩。展位旁還設置了與亞運、環保相關的知識競答環節,參與者通過問答題目,不但學習到更多的環保與文明知識,還了解到關於廣州2010年亞運會的更多信息。

  在活動現場以及廣電物業服務的住宅小區還設置了“綠卡”廢品回收處,市民可以用廢塑料品換迴環保袋及亞運紀念品。在知識競猜的過程中還特別設計了環保親子遊戲,利用回收的廢品製作環保小工藝品等一些70、80年代的遊戲,家長及小朋友們參與其中,家長能夠重溫兒時童趣,小朋友們也能玩到父母兒時的遊戲,體會更多樂趣。親子活動環節是特別為小朋友們設計,從小教育小朋友要做到綠色環保,讓環保意識伴隨他們的成長。

  環保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一種行動。廣電物業的員工們用自發的環保行動在影響著更多的市民,“精彩亞運,環保同行!綠色廣州,你我參與!”。

相關新聞:

精彩亞運 環保同行
廣州亞運會贊助金額創歷屆亞運會之最
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歡迎宴會舉行
廣東全面進入“亞運時間”
廣州亞運會,起跑!明年今日,廣州將驚艷亮相
張廣寧:要借亞運之機讓廣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責編:李悠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