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歡迎宴會舉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廣州亞運會官方網站  
專題:2010年廣州亞運會

  廣州亞運會官方網站11月11日報道 11月11日,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歡迎宴會在廣州花園酒店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廣州亞組委主席劉鵬,廣東省省長、廣州亞組委執行主席黃華華,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廣州亞組委副主席楊樹安,廣州市委書記、廣州亞組委副主席朱小丹,廣東省副省長、廣州亞組委副主席林木聲,廣州市市長、廣州亞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廣寧出席了歡迎宴會。

  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晚宴

  亞奧理事會副主席黃永江、慎鏞碩出席了歡迎宴會。歡迎宴會由廣州市副市長、廣州亞組委常務副秘書長許瑞生主持。

  劉鵬在致辭中説,今天我們在此歡聚,是為了一年之後成功舉辦廣州亞運會,同時也是為了奧林匹克精神在亞洲的傳承和發揚光大。一直以來,亞洲各國家、地區奧委會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超越國度、種族、語言和宗教信仰,團結合作,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他希望,亞洲各國家、地區奧委會一如既往,真誠團結,親密合作,共同努力,將廣州亞運會辦成一屆充滿激情的體育文化盛會,為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促進共同熱愛的體育事業發展,增進全亞洲人民的友誼,推動亞洲和平、和諧與進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黃華華在致辭中説,承辦第16屆亞運會,是廣東人民的光榮。廣東省和亞組委將以亞運會倒計時一週年為新起點,積極加強與亞奧理事會、亞洲各體育單項組織和各國各地區奧委會的溝通協作,全力以赴做好亞運會各項籌辦工作,努力把廣州亞運會辦成一屆高質量、高水平、有特色的體育盛會。

  慎鏞碩代表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致辭,他説,廣州亞運會將向世界展示一個“崛起的亞洲”、“團結的亞洲”,為世界和平作出巨大的貢獻。他相信,廣州亞運會將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亞運會,成為亞運歷史上的里程碑。2010年的廣州將成為世界矚目的中心,40億的亞洲人民將引以為自豪。

  出席歡迎宴會的還有,中央部委有關代表、國家體育總局有關領導、廣東省、廣州市有關領導、第16屆亞運會協辦城市有關領導,亞奧理事會官員,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代表以及來自仁川亞組委、阿拉木圖亞冬會組委會、海陽亞沙會組委會的觀察員。

 

相關新聞:

精彩亞運 環保同行
廣州亞運會贊助金額創歷屆亞運會之最
第16屆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歡迎宴會舉行
廣東全面進入“亞運時間”
廣州亞運會,起跑!明年今日,廣州將驚艷亮相
張廣寧:要借亞運之機讓廣大市民生活得更好

責編:李悠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