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9
“拼了命”的婚紗照
  •   結婚少不了拍婚紗照。作為愛情的見證,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是完美的。近年來,新人們厭倦了千篇一律的拍照姿勢,個性化與大膽的嘗試成為趨勢。為了獲取與眾不同的效果,他們把風霜雨雪、懸崖峭壁當成背景,上可飛天“攬月”,下能入水“捉鱉”......也真是拼了。
  •   在英國格羅斯特郡,一對新人各自乘坐飛機飛到空中,然後站在飛機的機翼上互相宣讀誓詞。
  •   在浙江台州海洋世界的水族館裏,一對新人為了讓自己的婚紗照顯得與眾不同,專門請攝影師拍攝了一組水下婚紗照。他們在水裏一邊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一邊擺出各樣的造型供攝影師拍攝。
  •   在陜西西安一座斜拉橋上,一對新人不顧危險在馬路中央拍攝婚紗照。雙黃線被他們踩在腳下,攝影助理拉著長長的裙擺佔去了一個車道,橋上的車輛從他們身邊呼嘯而過,讓人替他們捏把汗。
  •   受颱風影響,山東日照燈塔風景區海域內出現大面積浪涌,數對新人冒險在大風大浪的背景下拍攝婚紗照。
  •   在廣西柳州,一對新人爬到離地面20米高的懸崖上,挂在半空3個多小時,拍攝了一組“勇敢者”的婚紗照。
  •   來自美國紐約的新人埃琳·芬尼根和厄·富勒莫乘坐改裝飛機在墨西哥灣數千英尺高空上舉行了一場零重力狀態下的“失重婚禮”,他們艱難地宣誓,交換婚戒,接吻也費了半天勁。
  •   在南極米克爾森港,一對中國遊客遠赴南極大陸,在冰天雪地裏拍攝婚紗照。
  •   在武漢解放公園裏,影樓工作人員向一對準新人潑水營造“浪漫氛圍”。
  •   在黎巴嫩貝魯特北部朱尼耶灣,一對新人舉行了一場驚險刺激的滑水婚禮。兩人身著禮服和婚紗,踩著滑水板,在快艇牽引下瀟灑滑行,時而分開時而牽手,其間新郎還不忘親吻新娘的手。
  •   在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畔現霧凇美景,一對新人不顧嚴寒在江邊拍婚紗照。
  •   一對跳傘愛好者舉行高空跳傘婚禮。為了行動方便,新娘將自己的短款“婚紗”與跳傘裝備完美結合。
  •   在雲南省玉溪市,一對新人探出車窗在南北大街玉溪大湖邊拍攝婚紗照。 視覺中國
  •   在廣東清遠清新區古龍峽,身著婚紗和禮服的新人乘坐裝扮一新的“花船”,順著山泉飛流直下,拍攝漂流婚紗照。
  •   在泰國彭世洛府,39歲的Nathapol Kongton堅持將自己摯愛的摩托車帶到和新娘Tawan的婚禮上,並拍攝了一組完美炫酷的婚紗照。只見新郎秀出精彩摩托車技,前輪著地,差幾英寸距離就撞到新娘,而新娘則身子前傾試圖去觸碰新郎的嘴唇。賓客還噴灑粉紅煙霧製造出浪漫摩托車尾氣的氛圍作為背景。
  •   在北京五道營衚同,一對情侶在房頂上拍攝婚紗照。
  •   在浙江省杭州市,冷風伴著冬雨,一對新人在風雨中拍攝婚紗照。 (視覺中國 供圖)

登錄註冊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

往期回顧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