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足首戰英格蘭重在練兵 隊員競爭上場全看狀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3:49 來源:

  京華時報消息:今天(26日)下午,女足四國賽將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拉開帷幕,中國女足首戰英格蘭女足。有些尷尬的是,中國女足處於一種無帥的境地,暫時由助理教練王海鳴和德國顧問克勞琛聯手指揮本次四國賽。

  由於還在上海養病的馬良行歸期未定,中國女足只能帥位空缺。中國女足無奈之下只好起用中外結合的執教方式,本土教練王海鳴和外籍顧問克勞琛搭檔,而足協對這對組合非常重視。昨天下午的訓練場上,王海鳴指揮訓練,克勞琛和領隊李飛宇在場邊觀看,足協副主席楊一民現場“督訓”。王海鳴不停地大聲給場上球員糾正細節上的錯誤,而場邊的克勞琛只是用幾句簡單的中文喊著,“好球!繼續!”楊一民則始終不露聲色,冷眼旁觀。

  關於主力前鋒馬曉旭在中美教學比賽中的低迷狀態,王海鳴稱,馬曉旭還需要慢慢調整狀態,“出於保護隊員和發展年輕球員的考慮,我們還是會讓狀態最好的球員上場比賽。如果狀態不佳還派她上場,可能會出現一些傷病,這樣也不太好。至於馬曉旭週五能不能上場,我們教練組晚上將開會進行討論。”(鄭小龍)

責編:譚啟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