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中國女足廣州備戰 馬良行上海就醫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09:32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女足四強賽明天將在廣州揭幕,中國隊也將迎來第一個對手英格蘭隊,而昨天下午,中國女足重點訓練了實戰中的壓迫式防守。

  在兩個小時的訓練中,隊員們在王海鳴的帶領下,進行了強度較大的分隊比賽。王海鳴表示前一段抓傳接球進攻的能力,現在有必要在賽前把防守練一下,而他也對訓練的效果表示滿意。技術顧問克勞琛也觀看了整個訓練,他還多次向隊員們示範如何有效地貼身防守以及擺脫防守。此外,中國足協副主席楊一民觀看了部分訓練,他認為女足目前的狀態不錯。

  參賽的另外三支球隊也抵達了廣州。最晚到達的德國隊在昨天上午進行了訓練。英格蘭隊非常年輕,他們12年來首次獲得了女足世界盃的參賽資格。美國隊這次只帶了五名主力隊員,他們的目的是鍛鍊隊伍、積累經驗。中國隊將在1月26號迎來英格蘭隊、28號對陣德國隊,30號迎戰美國隊。

  中國女足在廣州備戰,而他們的主教練馬良行則還躺在上海的醫院中,並被確診為心肌疲勞。從昨天開始馬良行已經邊用藥治療邊繼續進行其他項目的檢查。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