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心肌疲勞不算真正得"病" 馬良行近期難返女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6:06 來源:

  半島都市報:上海院方1月24日對馬良行的各項身體檢查進行了復查,病情居然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他得的不是初診診斷出的心臟血管瘤,而是由於過度疲勞引發的心肌疲勞!儘管心肌疲勞算不上真正的病,但是院方還是給他制訂了一套以藥物治療的恢復方案,顯然馬良行短期內無法重返女足。

  據主治醫生介紹,心肌疲勞是馬良行長期執教女足,極度疲勞給心臟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據主治醫生介紹,醫院給馬良行制訂了一套以藥物治療為主的恢復方案,醫院首先給他進行一定的藥物治療,之後,馬良行還必須要靜養一段時間。

  復診結果出來之後,馬良行沒有作任何表態,這不由得讓人聯想起目前外界風行的傳言:馬良行很有可能趁機“病退”,將不會重返女足執教了。(苗衛國)

責編:王曉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