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確診“心肌疲勞”——馬良行回歸女足希望重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2:16 來源:


  北京青年報消息:“廣州香雪制藥”最後時刻送來的冠名贊助對廣州女足四國賽而言無疑是雪中送炭,然而對近來風波不斷的中國女足而言,更好的消息在於她們生病住院的主帥馬良行的病情並非傳説中的那般嚴重。昨天來自上海某醫院的診斷報告稱,馬良行被確診為心肌疲勞,他目前需要的是藥物治療外加靜養。馬良行重歸女足有了希望。


  昨天上午馬良行所住的上海某醫院公佈了他的診斷結果,此前在他身上查出的血管瘤也並非長在要害部位上。這讓馬良行的家人、朋友松了一口氣。不過醫院方面仍提醒馬良行,由於長期操勞導致心、肺功能受損,他需要靜養至少一個星期,並且接受藥物治療,醫生建議他暫時不要出院。


  足協副主席楊一民昨天下午打電話向馬良行詢問病情,馬良行為楊一民送來“寬心丸”———只要病情無大礙,他將在調養好身體的情況下及時歸隊。楊一民對記者表示:“現在我們不會盲目作什麼決定,就等小馬的最終體檢報告,足協要聽醫生的意見。”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