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

世界盃吐槽盤點:除了C羅梅西,這些更讓你扎心

TO世界盃:你給我的糖,每一口都有玻璃渣。梅羅牽手離開?黑馬格子軍殺入決賽?少年姆巴佩一戰成名?被擠上去的天臺或是沒存活下來的衛冕冠軍?“高盧雄雞”喜提大力神盃結束了這場法克大戰,球迷瘋狂“裸奔”!這屆要説再見了,讓我們舉杯高喊,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卡塔爾,我們再相會!

#我是偽球迷#突然想知道克羅地亞在哪兒,挺急的!

我是偽球迷,我知道克羅地亞“格子軍團”讓梅西慌完,又打敗英格蘭喵喵喵,馬上要和法國爭奪大力神盃。然鵝!誰能告訴我,克羅地亞到底在哪啊?( ̄▽ ̄)~*戳視頻就知道啦!“南斯拉伕”,“權力的遊戲”,“斑點狗”,“馬可波羅”,“領帶”都跟這個國家“強相關”,喚醒你的記憶沒?一起來“考古”嘛~

面對疾風吧!颱風現場的那些“武林高手”

水中“拉著”房子跑,江心悠然劃快艇,暴風雨中淡定抽煙。每次颱風來襲,都會留下“一地”人才。面對疾風,有人迎難而上,有人淡定從容,大風越狠,他們越蕩。

世界盃“球迷病”你中招了嗎?佛係看球了解下

世界盃比賽,從不按套路出牌:英格蘭破點球魔咒,梅西帶不動阿根廷,C羅迷弟姆巴佩新王登基,內馬爾滾成影帝......朋友,你的小心臟還好嗎?髮際線越位了嗎?青春不過幾年世界盃!請收下這份佛係看球指南!

最新

更多最新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