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談判施壓 美對朝玩兩手 赴朝旅行禁令再延遲一年

國際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1日 15: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韓美聯合軍演20日結束,同一天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比根訪韓,陷入僵局的朝美工作協商能否重啟,引發各方關注。

  據韓國KBS電視臺報道,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斯蒂芬·比根20日至22日訪問韓國,他將在21日與韓國朝核問題首席代表李度勳舉行會談,討論重啟朝美無核化工作協商的具體方案。

  今年6月,朝美首腦在板門店舉行會晤,約定於兩至三周內重啟工作會談,但至今沒有進展。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透露,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寫給他的親筆信中表示,希望在韓美聯合軍演結束後見面並重啟協商。特朗普對此也給予積極回應。

  但有分析認為,朝美在無核化方案上的分歧依然明顯,即使能夠重啟工作協商,預計也會談得異常艱難,甚至很有可能難見成果。

  與此同時,美國國務院19日決定將2017年起實行的美國公民赴朝鮮旅行禁令再延長一年,並解釋稱,美國公民前往朝鮮旅行,可能面臨遭到逮捕和長期關押的嚴重風險,所以做此決定。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