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灼熱陽光鬱鬱蔥蔥:笑臉,世園的另一道風景(圖)

娛樂新聞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6月22日 1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館前,來自河北任丘市的4位女孩沉浸在能來世園會的喜悅中,她們還相約國慶期間再來世園會看秋色。

  國際館,一位敘利亞商人滿臉笑容。他説,能來參加世園會他真心高興。

  世園會裏天天人頭攢動,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大學生演員演出後高興地合影慶祝。

  媯汭劇場,大學生在舞臺上展現民族舞的魅力,興奮和喜悅洋溢在每個人臉上。

  今天(6月22日),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進入第55天。

  早晨8點,世園會準時開園迎客,早早排隊等候的遊人從各個入口就近入園,興奮和喜悅洋溢在每個人臉上。

  園區鬱鬱蔥蔥,花團錦簇。灼熱的陽光下,遊人興致勃勃。

  中國館是眾多遊人首選的必到之地。進入“如意”造型的中國館,人們感受這座建在梯田旁會“呼吸”有“生命”的綠色建築,沿著參觀線路緩緩觀賞各省市獨具特色的景致,拍照留影,心情暢快。

  進入國際館和世界園藝展示區,遊人領略各國異域風情,看花賞景、品嘗美食、選購商品,流連忘返,樂不可支。

  在媯水河畔看風景,在植物館和自然生態展示區看花草樹木,在永寧閣上看世園全貌,遊人置身綠水青山間,處處感受著大自然的純粹之美。

  “北京世園會太大了,一天都看不過來。世園會太美了,走到哪兒都有美景,怎麼拍也拍不夠!”來自河北任丘的4位女孩興高采烈,一路看,一路拍,一路笑,像4隻可愛的百靈鳥。她們約定10月再來世園會看秋色。

  “綠色生活,美麗家園”。暢遊北京世園會的中外遊人情不自禁綻放的笑臉,成為了園區另一道風景。

  北京晚報記者 胡鐵湘 攝影報道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