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被墜窗砸身亡男童母親已無法生育 家屬或索賠500萬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聚焦】  

  ●《2018中國毒品形勢報告》發佈,吸毒人數首次出現下降,西北、東北地區制毒活動上升明顯。

  ●《新聞1+1》關注四川長寧6.0級地震,城市“大喇叭”,手機短信,電視熒屏,地震有預警了,你的撤離更快了嗎?

  ●全國總工會18日通知,要求用人單位不得以防暑降溫飲料和必需藥品充抵高溫津貼。

  ●江蘇東臺69例患者感染丙肝事件,多名護士未經過專業培訓,東臺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院長和分管副院長被免職。

  ●南京海關在一批加拿大輸華豬肉産品中檢出“瘦肉精”,海關總署發佈風險預警。

  ●中國鐵路總公司改製成立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18日在北京掛牌。

  ●6月18日,外逃近十年的“紅通人員”、職務犯罪嫌疑人崔建勇回國投案。

  ●內蒙古工商局原副局長杜雋世涉嫌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案一審獲刑17年。

  ●海南整治不規範地名,“畢弗利別墅”因怪異難懂被列入名單。

  【博覽】

  ●外媒:美國財政部數據顯示,中國再度減持美國國債。

  ●新一期全球超級計算機500強榜單面世,中國超級計算機上榜數量蟬聯第一!

  ●俄蘇-27戰機攔截美軍B-52轟炸機,還貼身“空翻”。

  ●聯合國發佈報告稱,2050年世界人口將達97億。

  ●印度東部一邦急性腦炎肆虐,本月已有103名兒童死亡。

  ●日陸基宙斯盾部署調查又出錯,一山體海拔數據有誤。

  ●波音737 MAX機型被全球停飛以來首次獲得新的購買意向,巴黎航展期間英國航空母公司擬購200架。

  ●內馬爾涉嫌逃稅1500多萬歐元,巴西當局查封了他的36套房産。

  【百態】

  ●黨報發文批評少數幹部説得多、做得少,觀望多、行動少。有的眼皮朝上,不專注于解決實際問題,推動工作只看花和朵,不管瓜和果,上級關注就抓一抓,樂於搞短平快。

  ●今年秋季學期將開始推廣的統編高中語文教材,確定將屠呦呦2011年的獲獎感言及同年發表的論文改編成課文。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二審宣判,幼師劉某獲刑一年半,5年內禁止從事未成年人看護教育工作。

  ●江蘇女童打狂犬疫苗後死亡進展,司法鑒定意見書稱,不考慮該患兒因狂犬病急性發作死亡。

  ●深圳被墜窗砸身亡男童母親已無法生育,家屬或索賠500萬。

  ●ofo被追索2.5億,法院認定ofo已無可執行財産,多名高管成老賴。

  ●“教科書式耍賴”後續,黃淑芬仍拖欠74萬賠償款未履行。

  【視覺】

  ●英國藝術家設計的“月球博物館”藝術裝置懸挂在米蘭游泳池頂部,這是按照1:50萬建造的直徑為7米的迷你版月球藝術裝置。

  ●六月真的能下雪!近日,三江源頭第一縣青海曲麻萊縣出現降雪,雪深達8厘米。

  【聲音】

  ●“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真的堅持不下去了!”

  ——宜賓15歲女孩3位親人地震中遇難,哽咽感謝救援。

  ●女明星對邊檢民警拍照行為不妥,涉嫌違法。

  ——近日,曾經的“超女”曾軼可連發9張照片辱罵邊檢民警,並在微博上稱在首都機場遭遇工作人員刁難。引發網友熱議。律師回應。

  ●復飛波音737MAX機型的過程將保持“透明”。

  ——美國波音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米倫伯格承諾。

  【面孔】

  ●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18日正式宣佈參選澳門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

  ●當地時間6月18日,特朗普宣佈競選連任。

  明天8點見 !

  編輯:趙晉 劉亮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