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2020年大選民調,特朗普支持率落後於5位民主黨人

國際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9年06月18日 06: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美國民主黨超過20名的2020年總統大選參選人中,有5位的支持率超過現任總統特朗普,前副總統喬·拜登即這5人中的一個。

  美國福克斯新聞于當地時間6月16日發佈的民調顯示,特朗普在支持率上落後於五位民主黨2020年大選參選人,包括前副總統拜登。

  這項民調在6月9日至12日進行,民調在假定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是特朗普的前提下,詢問被調查人在特朗普與不同民主黨候選人對壘下的支持傾向。民調顯示,拜登、桑德斯、伊麗莎白·沃倫、卡瑪拉·哈里斯、彼得·布蒂吉格的支持率均高於特朗普。

  根據民調,前副總統拜登獲49%支持,比特朗普的39%領先10個百分點。而假如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是桑德斯,他與特朗普兩人的支持度分別為49%對40%。沃倫、哈里斯、布蒂吉格等人均以1至2個百分點領先特朗普。民調誤差為正負3個百分點。

  福克斯的民調也調查了民主黨各參選人在黨內初選的支持情況。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為32%,桑德斯為13%,沃倫以9%排名第三。哈里斯與布蒂吉格則為8%。

  根據《國會山》的報道,上周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 的民意調查發現,拜登在民調中領先特朗普11個百分點,桑德斯則領先特朗普10個百分點。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CBS)民調也顯示,拜登被認為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大熱門。

  澎湃新聞見習記者 許振華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