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李江波戰隊淘汰引網友淚奔,期待下季再戰!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7日 10: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在上週五晚18:00《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五集中,史家文、黃明、楊亞磊、李江波這四支戰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拼,最終決出第一支淘汰的戰隊,這支戰隊就是李江波戰隊。

1

       出乎眾人意料的是,這一次比拼中,實力稍強的楊亞磊、黃明兩隊贏得十分艱難,其中黃明戰隊更是差點被李江波戰隊擠走,反觀第一週就進入到預淘汰名單的史家文戰隊卻成了一匹黑馬。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別著急,就讓小編帶你一起回顧一下上周的精彩內容吧!

       在上半場生死時速考核中,根據比賽規則,每支戰隊將派出一人上場射擊,每擊中一個目標,就可卸掉與之相對應的輪胎,而其他三人則需要在摩擦系數非常大的柏油路面拖行一組重達1300斤的輪胎。

射擊目標

射擊目標

拖拽目標

拖拽目標

       在比賽開始後,黃明戰隊的三名隊員搶先拖拽輪胎出發,連隊友龔雲生打掉1個大目標,減掉1個小型輪胎的信息都沒聽到。而楊亞磊戰隊卻原地不動,等待隊友迪亞爾擊中目標的信息,這樣他們戰隊就可以卸掉相應的輪胎再前進。遺憾的是,迪亞爾前2槍均未擊中目標。楊亞磊戰隊不得不開始全速拉輪胎,但此時的他們已經遠遠落後於黃明戰隊。

比賽場上落後的楊亞磊戰隊

比賽場上落後的楊亞磊戰隊

       幸運的是,後幾槍迪亞爾順利擊中1個大目標、1個小目標,為戰隊減掉1大1小2個輪胎,憑藉著少負重330斤的重量,楊亞磊戰隊艱難地贏得了比賽。

       而第二輪比賽中,史家文戰隊的毛浩吸取了前兩隊射手的經驗和教訓,6槍命中5槍,全隊只留1個中型輪胎,以1分59秒的戰績輕鬆擊敗李江波戰隊,成為本次比賽的黑馬。

       隨後,在下半場的比賽中,將由上一輪發揮失誤的黃明戰隊對陣李江波戰隊。

       這一次的比拼同樣分為兩輪,第一輪兩隊各派兩人依次上場持92手槍進行7米接力射擊,每名選手3發子彈射擊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擊中的目標物越小分值越大。第二輪兩隊各派一人出場,每人三發子彈交替射擊,最終以積分多的隊伍獲勝。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擊中石膏像,前期所獲得的積分都將清零。

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

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

       首先出戰的是雙方的女隊員劉洪娟和李思,但黃明戰隊劉洪娟三發子彈全部脫靶,而李江波戰隊的李思3槍命2槍,以15分的好成績幫戰隊拿下了開門紅,將下一輪黃明戰隊上場的龔雲生逼到了懸崖邊上。

       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龔雲生超常發揮,3槍全中,隨著龔雲生最後一槍的響起,場上的形勢發生重大逆轉,黃明戰隊強勢翻局反超李江波戰隊。

       接下來的第二輪比賽中,李江波戰隊決定派李思上場挽回敗局,而黃明戰隊繼續派龔雲生出戰,這一次的兩隊表現可謂十分亮眼,比分不停的波動,賽場上轉折不斷,最終逼入了絕境的李思決定背水一戰,將最後一顆子彈鎖定在了最小的目標物上,遺憾的是,子彈打空了,黃明戰隊以45比30的比分結束了本輪比賽,成功晉級。

       四支戰隊拼盡全力的比拼讓網友們集體炸鍋!

       網友精彩評論

       @古德gtjft:江波隊長不要灰心,放穩心態,明年再戰,加油!

       @倘若jh:被淘汰出局了,不是你們實力不夠,只是缺了那麼一份運氣。

       @挂衣桿tyu:不要傷心,畢竟大家都已經拼盡全力了。

       @凝聚bj:全力衝刺,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er熱豆腐:沒想到車神小姐姐也在這裡,更沒想到車神還能秒變槍神。

       @源和efy:好槍法,樓上的各位截圖了嗎?有的發我一下。

       @拿錦klji:人生總要經歷一些失敗,但有的人會被擊倒,有的人卻會變得更加強大,希望你們會是強大中的一個。

       @恩福ph: 果斷點讚,被小哥哥、小姐姐實力圈粉了,尷尬的是,本人射擊、體能沒一項達標的~~

       @二回頭dsuk:表現的太棒了,不管怎樣,即使遺憾出局,你們的實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都是人民好警察。

       @方若tdrc: 太令人感動了,黃明戰隊的小哥哥、小姐姐幾乎是趴著把輪胎拉到終點線的,還有最後所有人一起幫著拖拽輪胎的場面真的是超讚的。

       現在,第一支淘汰的戰隊已經産生了,成功晉級的六支戰隊即將進入到下一階段的雙敗淘汰賽中。

       喜歡的朋友請週五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六集即將開播,不見不散!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