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國博快閃 把最誠摯的祝福獻給你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1日 09: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都流出一首讚歌”。元旦前夕,在國家博物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的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觀者和文體界代表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國》,用最真誠的歌聲,唱出對祖國的熱愛與祝福。

 

  當熟悉的旋律響起,還在參觀的人們紛紛駐足,從傾聽到合唱,大家和多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歌手、運動員一起放聲歌唱,濃濃的愛國之情撲面而來。

 

  這場快閃活動的現場設在“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的現場,大家在感受著40年來,人們生産生活發生的偉大變遷的同時,用歌聲抒發著最樸素的情感,唱出每一位中國人心中深藏的驕傲與自豪。

 

  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家深情地歌唱,既是對新中國的祝福,也表達了用青春奮鬥的昂揚姿態報效祖國的決心。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