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特朗普宣佈馬爾瓦尼將出任白宮辦公廳代理主任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12月15日 10: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4日電(記者徐劍梅 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14日宣佈,現任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米克·馬爾瓦尼將接替行將離職的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出任白宮辦公廳代理主任。

  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説,凱利將留任到今年年底。他稱讚馬爾瓦尼在政府中“工作出色”,表示期待在馬爾瓦尼履新後與其共同工作。

  馬爾瓦尼現年51歲,共和黨人,2017年2月經國會參議院投票確認,出任白宮行政管理和預算局局長。

  白宮辦公廳主任同時也是美國總統高級助理,負責安排總統日程、管理白宮團隊和事務等,由總統直接任命,無須國會參議院批准。

  特朗普政府近期人事變動頻繁。本月7日,特朗普宣佈提名威廉·巴爾和希瑟·諾爾特分別出任美國司法部長和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8日,特朗普宣佈凱利將於今年年底去職,他將在此後一兩天內宣佈繼任者,但之後繼任人選一直“難産”。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