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河北懷來回應嬰兒坐車收費事件:涉事車輛停止營運

社會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2月11日 1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石家莊12月11日電 (肖光明 張帆)12月10日,一段在河北省懷來縣一輛客運車上,售票員要求一名被家長抱在懷裏的嬰兒付費,並稱“只要有頭有腳就收錢”的視頻引起熱議。11日,懷來縣委宣傳部回應稱此事件屬實,目前,懷來縣交通運輸局已對涉事車輛管理企業懷來縣汽車站城鎮公交客運服務中心下達整改通知書,並對涉事車輛作出停止營運、暫扣涉事車輛所有人營運證,駕駛員和乘務員停崗的處理。

  圖為此次事件的視頻截圖。

  當地官方稱,事件發生後,懷來縣交通運輸局迅即展開調查。經查,此視頻反映情況屬實。目前已對涉事車輛管理企業懷來縣汽車站城鎮公交客運服務中心下達整改通知書。對涉事車輛作出停止營運、暫扣涉事車輛所有人營運證,駕駛員和乘務員停崗處理。並對涉事車輛駕駛員和乘務員組織文明營運專題培訓。

  此外,該局還積極尋找購票當事人,責成涉事車輛駕駛員和乘務員向當事人當面道歉,達成諒解。

  懷來縣交通運輸局表示,涉事車輛駕駛員和乘務員對文明行車禮儀和1.1米以下兒童免票規定置若罔聞,造成了不良影響,下一步,懷來縣交通運輸局將加大對客運班線運營車輛文明行車培訓和行業監管力度,歡迎社會各界對不文明行車行為進行監督舉報,共同營造良好的文明行車行為。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