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鋼鐵俠”流落太空粉絲急求救 NASA:協助搜救

娛樂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2月11日 16: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日前推出,“鋼鐵俠”流落太空的遭遇,使大量粉絲到美國宇航局(NASA)社交媒體上“求救”,當地時間9日,NASA官方社交網站賬號回復稱,將協助搜救。

  圖片來源:NASA官方社交媒體截圖。

  預告片中,“鋼鐵俠”乘坐宇宙飛船,在宇宙流浪多天,面臨著斷水斷糧、氧氣用盡的絕境,還在錄音中與未婚妻深情告別。

  據報道,不少粉絲看完預告後,前往NASA的官方社交賬戶上留言,要求協助拯救“鋼鐵俠”,#SaveTonyStark更一度成為熱門標簽。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NASA官方9日張貼出一張“任務中心”的照片,回復一眾粉絲,稱:“漫威迷們,有關‘鋼鐵俠’的事我們已經知道了,你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任務控制中心等待‘復仇者聯盟,我們有麻煩了’的求救信號,如果他無法與控制中心溝通,我們建議地面控制中心動用一切資源掃描空中每個角落,去尋找這名失蹤的成員。”

  NASA的回復當中提及的“復仇者聯盟,我們有麻煩了”,是取自在1970年宇宙飛船“阿波羅13”出任務時,服務艙氧氣罐爆炸導致宇宙飛船損毀,任務必須實時中止,航天員史維特曾向地面控制中心報告“休斯頓,我們有麻煩了”,後來在電影或影視作品中被大量使用。

  此外,有細心的網民發現NASA貼出“控制中心”的照片中藏有彩蛋,有座位名牌寫著“Thor”(雷神),旁邊還放有一個槌子,疑似是“雷神”專屬座位。

  NASA事後就此解釋,其實“Thor”代表的是“熱能操作和救援中心”,簡稱THOR。NASA又説,這是負責國際太空站熱能設備的重要小組,同時是控制中心最偉大的英雄之一。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